<返回更多

如何像专业交易员一样设置止损

2020-08-18    
加入收藏
如何像专业交易员一样设置止损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正确设置止损,你将在交易市场时经历非常非常艰难的过程。本质上,对于交易者而言,一切都取决于适当的止损放置和风险管理。如果你了解交易的两个方面以及如何正确地进行交易,那么在市场中赚取稳定的资金对你来说将变得非常容易。

注意:本文基于较高的时间框架图,并且该概念不适用于非常低的时间框架,这是一个不同的交易领域,不是我要做的 或不建议做的事情,因此我无法对此发表评论。

像专业交易员一样设置止损的理论

了解并深入了解止损放置的第一件事是,你切勿根据一些随机的点数来放置止损。我知道很多交易者这样做是因为我收到交易者的私信,告诉我他们使用“ 20点止损”或“ 50点止损”等。这不是正确的止损放置方式,而且绝对不是专业交易者的止损放置方式。

止损通常应基于市场水平。价格必须突破一个水平以“证明”你的交易错误。你希望通过提供基于事实的证据证明你错了,从而使价格使观点无效,该证据以最合乎逻辑的附近支撑或阻力位被破坏的形式出现。

你需要考虑交易市场的背景,并确定在你的原始观点不再具有技术意义之前必须突破的价格水平。让我们看两个例子,以使其更清楚。

下面的第一个示例显示随机点数止损设置,第二个示例显示在市场和附近水平范围内的止损设置。记下两个交易的最终结果。

请注意,在下面的图表中,交易者将止损设置为距进场任意50点的距离。交易者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不了解如何正确放置止损,并且还因为他们想交易更大的头寸规模。错了,你需要基于逻辑/图表的原因进行止损,而不仅仅是随机的点差或将允许你交易所需大小的点差。请注意,在市场上涨之前,该交易员将被止损赔付。

如何像专业交易员一样设置止损

 

在下一张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该交易如何对知道如何正确放置止损的交易者(如专业人士)以及未随心所欲或基于贪婪(大额交易)而止损的交易者进行。请注意,止损被放置在关键支撑位下方并超出了柱线低点,为交易提供了良好的空间,但也被放置在一个价格合理地失效的位置上,如果价格超出该水平,则整体格局被打破,交易无效。

如何像专业交易员一样设置止损

 

让我们简要介绍一下我教的两种价格行为设置中的典型止损位置;所述针杆信号和母子线信号。你会注意到,我在每笔交易中使用的风险回报率为2:1,这是我的“默认”风险回报。换句话说,我总是通过观察在给定的市场结构和背景下形成2比1(或更多)的风险回报是否切实可行来开始任何交易。

如何像专业交易员一样设置止损

 

注意:请注意你要交易的市场最近7到10天的平均波动率。你希望至少停止ATR的一半(平均真实范围),否则将因噪音而止损。

平均真实波动范围是我们可以用来查看几天前平均波动幅度的工具。当附近没有关键水平时,这是用于止损放置的好工具。要了解如何更深入地应用和使用ATR工具,请查看我的文章的平均真实范围。

下面的示例显示了如何使用ATR进行止损放置,以及如何在模式出现初始震荡的情况下保持交易状态。

如何像专业交易员一样设置止损

 

重要的止损位置提示

在进行任何交易之前,考虑奖励或目标潜能很重要。你根据止损距离确定潜在的交易目标。如果止损点必须太宽才能使交易有足够的空间进行交易,并且风险回报潜力不会累积,那么进行交易通常不是最好的主意。

风险回报和头寸规模显然与止损放置密切相关,而至关重要的话题本身也与之相关。但是,在本文中,我们仅将重点放在止损上,请注意止损是最重要的,并且比目标优先。在某种程度上,止损是目标和整体风险奖励的限定条件,将有效地帮助你过滤应该进行的交易。

重要的是要注意,止损应始终保持不变且不能扩大,但是目标可以扩大,止损仅应收紧并达到盈亏平衡和追踪,确保这在你的交易计划中是具体的。

止损对于管理风险至关重要,因为一旦找到止损放置,我们便可以确定我们在交易中的头寸规模,然后我们会提前知道交易的成本和风险。作为我们交易业务计划的一部分,止损是作为交易者开展业务的成本,即使我们在交易上存在情感偏见,但在交易中如果我们错了,他们也会迫使我们走出去。如果我们要在亏损之前一直自己认亏,那么我们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结论

正确放置的止损确实是成功交易的起点。它使我们能够计算交易和头寸规模的奖励目标,有效地使我们能够以清晰的心理状态和纪律执行预定的交易优势。交易者如果不首先关注止损放置,或者不重视止损放置,则注定会失败并摧毁账户。

我希望今天的文章为你提供一些启发,想了解更多内容可关注我,你会喜欢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