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票投资中买和卖的技巧

2020-04-03    
加入收藏

大家都知道,做股票,其实就是买入和卖出的一个过程,俗话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但是往往很多股民朋友,因为对股票买卖点把握不好,经常会被套在山顶上,要不就是一买就跌,要不就是一卖就涨。我根据自己的一些经验给大家分享几个股票买卖点的方法。

轻松学炒股:股票投资中买和卖的技巧

 

买入技巧:

1. 我们必须会看成交量。当股价在相对比较低的位置,一般会出现一个很长时间的横盘震荡,从而达到一个洗出短线客的目的,这能是主力资金的一种吸筹的手法。长期横盘震荡所形成的一个压力下突破这个压力线之后,就会明显的放大,真的就表明了主力之间他在不惜成本的拉升股价也侧面的说明了买盘的意愿非常活跃,有助于股价的一个推升。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买入股票了。

2. 要学会看形态指标的一个形态的两谷夹山。后市看多,就是说当股价跌到一个比较低的位置时呢,五日均线会在底部走出一个W底的形态,这能是股票在下跌过程中获得支撑,也是行情见底的一个迹象,这种信号的可信度也非常的高,所以短线的操作者就是可以在这个时候进行买入的。

3. 一针见底就是买入时机。股价跌到低位后,某日出现一长下影线小实体的K线,就是一针见底。(下档支撑强烈,买盘踊跃,短线获利可靠,是买入的时机。)

4. 三军会师,看好后市。指5,10,30日均线从高位下跌后,会聚在一起,并且开始抬头向上,这是很好的买入时机。

轻松学炒股:股票投资中买和卖的技巧

 

卖出的技巧同样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

1. 股价上涨到高位时时。如果他的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但前后相隔不久的时间里面连续两次出现的死叉,一般就是上涨行情结束了一个信号,未来那就会有一波下跌的行情出现。

2. 龙头出水信号出现。macD指标中的DIF曲线冲0轴以下向上突破0轴的走势,就是调整已经结束,转入上涨周期。这是短线买入的信号。注意:在底部或上升中途出现白龙出水,信号可靠,在高位或下降中途出现,是反弹出场信号。

3. 当 股价 K 线图上的股票走势一峰比一峰高,股价一直在向上涨,而 MACD 指标图形上的由红柱构成的图形的走势是一峰比一峰低,即当股价的高点比前一次的高点高、而 MACD 指标的高点比指标的前一次高点低,这叫顶背离现象。顶背离现象一般是股价在高位即将反转转势的信号,表明股价短期内即将下跌,是卖出股票的信号。

4. 个股运行至高位,突然某个60分钟内抛盘不断涌出,导致股价快速回落,随后买盘涌入,股价逐步回升至上一个60分钟K线收盘价附近,形成一根吊颈线。此K线是较为明显的看空形态,当吊首线出现的次日向下跳空缺口越大,表示下跌的可能性越大。

轻松学炒股:股票投资中买和卖的技巧

 

以上就是我关于买和卖的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