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市没有谁比谁容易,只有谁比谁更能熬

2022-08-07    赢在知行合一
加入收藏

炒股很难,没有谁能轻松得赚钱,在股市能长久地活下去,而且能活得很好的,都是特别能忍受煎熬和遵守交易规则的人。

投资不要想得太复杂,大道至简,低估买入,高估卖出。买入被套是常态,关键是你要知道被套的原由,是你主动入套,还是不知所以的被套,前者是有计划性的交易,后者是跟风交易,两者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不要想着频繁地操作,做的越多错的越多,损失也就越多。实践出真知,不断总结,逐步建立起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并不停地去纠偏、修正才是正道。

投资永远要靠自己,不要跟着别人走,别人的东西再好也是别人的,到你这不一定管用。

善学还要能善用,因为你不一定具备人家的修为,别人知而后行,知中有行,行中有知。

投资就是一场等待的修行,好行业、好公司、低估买入后就是耐心等待、忍受煎熬的过程,只要你耐得住寂寞,就一定会有丰厚的回报。

但前提还是你得知道什么是好的赛道?什么是好公司?什么是低估?如果这些你都不知道,那你只有两个选择:

一、尽快离开股市,越早离开越能减少损失;

二、埋头钻研,不断总结学习,别无它法。

投资中谁都会犯错,但知错而后纠错,并不再犯同样的错才是最重要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