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CD不靠谱?可能是你参数没改好

2022-03-01    文声话财经
加入收藏

这个macD太滞后了吧?感觉并不靠谱啊。
今天我教你一个方法,稍微修改一下,就可能发现他的精髓。

MACD不靠谱?可能是你参数没改好

 

我们打开一只股票的MACD,点击鼠标右键,设置技术指标,会发现这里的默认数值是12、26、9。这是因为MACD是在1979年提出的,那个时候,一周的交易日是六天,所以12代表半个月,26就代表一个月。


下面我们将参数,改成符合中国国情的情况,12改成10,26改为23,这样就改成了。现在一周有五个交易日,一个月有23个交易日,这个时候你会发现MACD的金叉和死叉都比之前要提前一到两个交易日。不要小看这一到两个交易日,它十分的关键,这样能够让信号更精准、更及时。

数据来源:证券时报、央视财经、东方财富、财联社、包图网 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