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机构运作股票是“建仓+舆论+拉高”一条龙的,你信吗?

2022-02-14    袁建新的财经人生
加入收藏

节后冰火两重天,吃肉收红包的照样不亦乐乎,而赛道股人仰马翻血亏连连。近期,尽管AI也受到大盘整体环境险恶的影响,但新的热点还是能够抓到。今天介绍一下受海外即将放开旅游限制措施,AI抓到的相关收益股。仅以12月31日的AI为例,AI捕捉到2个航空股,一个酒店餐饮,再次领先市场挖到热点。本次我们将两个航空港同时列出,技术爱好者可以一起来看看12月31日之后,你会在哪个时点出手。当然,众所周知我最拿手的是牛熊线。

进入案例分析之前小A必须再次强调,案例分析不是推荐,案例分析是回顾和总结!请勿误解。目前AI处于基于大数据原理做实验的阶段,无盈利保证,并非推荐。若执意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机构运作股票是“建仓+舆论+拉高”一条龙的,你信吗?

 


机构运作股票是“建仓+舆论+拉高”一条龙的,你信吗?

 

直接上周K图,很明显无论是吉祥航空还是中国东航都出现了主力多头控制的周线大阳,吉祥航空更是周均线形成多头顺向排列,回抽5周均线是一个良好的买点;而中国东航周线上还有一根压力线,突破压力线之时是一个开仓的好时机。

机构运作股票是“建仓+舆论+拉高”一条龙的,你信吗?

 

实际操作时,小A还是保守了一些,周线满足预案要求的同时,当日K线上(黄圈所示),一阳反打前三,也是晨星组合出现时,方才动的手。买点略高,其实在日线上同时冲破5日均和牛熊线的时候就可以下手了,但面对大A和创业板“脸都不要了”的下跌,还是有点手软。

机构运作股票是“建仓+舆论+拉高”一条龙的,你信吗?

 

在中国东航上同样偏保守,第一个黄圈形成晨星组合,由于低点离牛熊线过远,缩手缩脚没敢下手。直到大阳线突破前高之后,继续上涨在5日均线附近方敢出手。

考虑到海外旅游放开预期将更有利的是中国东航,所以小A的选择更多考虑的预期。晨会的粉丝可能知道,老师更喜欢另一家海外航线更多的航空公司。下次介绍1月7日AI总共捕捉了19个标的,居然大金融中的银行保险有4个。

完美

小A的心得:很多时候,当舆论开始炒作事件的时候,AI居然又“巧遇”了,这次也是!所以,我一直认为“高手”运作股票的时候,是“建仓+舆论+拉高”一条龙的。而小A要做的就是在“舆论”炒热的板块中操作好。上述案例就发生在近几个月,近乎完美的收益,不是陈年案例,有极强的操作性,值得收藏,老铁们经常回顾,按图索骥您也可以成功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