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们知道散户炒股的四大误区吗?

2022-01-20    忆辰财经
加入收藏

你知道那些在股票交易中赚大钱的人知道散户投资者永远不会知道的秘密吗?

你知道散户投资者在股票市场上最大的亏钱错误有哪些吗?

这里告诉你答案

第一个误区,很多中小散户在第一次真正踏入中国股市发展就会被告诫,千万不要追涨杀跌。殊不知,这一句告诫却成了我们很多散户亏钱的重要问题原因。

追杀,在专业交易员的术语,其实称为正确的交易,其本质是跟随趋势,这没有错,交易员严格实施追杀策略,通常不会遭受巨大损失,导致零售真正的钱损失是损失,但不愿意减少肉的损失。

股票市场上每一个遭受巨大损失的个人投资者都不愿意把自己的股价从最初的一个小损失中降低,然后慢慢地变成一个大损失,最后在熊市中变成一个巨大的损失。 为了避免巨大的损失,你所要做的就是切肉等待下一次机会。

然而,基础并不重要,追逐和杀戮就像黄金法则深埋在每一个零售。这已成为股市市场最大的谎言。

第二呢,可能在我国很多不同地方都听到过股市是一个重要国家的晴雨表,这句话,这句话不仅可以排在上一句,切勿追涨杀跌之后学生成为企业股票进行市场中的第二大谎言。其实自1973年布雷顿森林管理体系瓦解之后,金融产品市场的涨跌早就和存在一个民族国家的经济问题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了。中国传统经济在过去20年飞速的发展,然而对于我们的A股却在三千点来来回回的徘徊。

今年,由于疫情的蔓延,各国的经济都非常困难,但美国股市和a股在疫情爆发后都开始出现了新的飙升。这里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当前的股票市场已经成为一个市场由大交易商和各种利益集团,在这个市场,大交易商想做的是收获散户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这与国家的经济无关。

第三,许多所谓的股票之神会告诉你,通过高卖低买来降低成本。其实,能说这句话的人,说明上帝不是傻瓜,那就是骗子。“高”、“低”这两个字很容易念出来。任何回顾股票走势的人都知道最高点和最低点在哪里。但只要你处在一个持续的市场中,你就很难知道现在是否已经是顶峰。

很多散户以为目前在高点卖出筹码,但是庄家拉他到高点。因为人性的贪婪,这些人肯定会去更高的地方亮出底牌,从而自己的成本也会变得更高。例如,我们可以做一个小测试。从中短期来看,目前a股市场是高是低?

因此,在股票交易市场有一个法律,当一个点,大多数散户投资者认为它是一个高点和卖出,那么这一点不一定是一个高点。同样,每个人都认为是底部的位置可以复制底部。那么这一点也不能是底部。原因很简单,因为99.9%的散户投资者不太可能在金融市场上赚钱。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道理,绝大多数散户投资者不了解,也不愿意了解,他们觉得自己是那个世界上0.01%的神童,高投低俗的操作,终于让了。 成本越来越高,

第四,K线只能通过反映企业股票市场过去的走势,而绝对无法进行预测以及未来。很多人自己喜欢对着K线炒股,喜欢去研究发现什么是macD,什么是KDJ指标,甚至可能有些人买来好几块屏幕去研究K线。通常使用这些人会在屡屡受挫之后反问,这些技术指标明明在过去的K线里都很准,为什么中国就是一但实际工作操作结合起来学习就是赚不到钱呢?

其实答案在神经系统科学和心理学里,并不是通过这些技术指标在过去的K线里很准,而是一个人类社会拥有自己无法克服的自立偏差和后视偏差。

自我利益偏见意味着人类必须偏离有利于自己的方向。例如,如果一个指标你认为它有用,它不会有意识地加强它的优势,忽略它的缺陷,这将导致过去的K线趋势,你只看到这个指标,当它失败时忽略时有用。

向后看的偏见意味着人类倾向于将自己未来的经验纳入先前的判断中。 就好像我们有上帝的观点,自力更生偏见和后视偏见的结合让人们觉得K线技术在过去是有用的。 验证这其实很简单,只要你知道编程,你就可以用一台冷机,没有任何偏差的历史数据就重复一遍,你就可以得到答案。

其实十年前,我写了当时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财富管理和股票交易软件。正是通过这个软件,我深深地知道,无论是MACD、KDJ还是RSI指标都没有用。

这些技术指标在历史发展数据的回测准确率上永远都是一个无限接近于50%。换句话说,用这些能力指标来炒股和扔硬币没有进行任何一种区别。

回顾过去,我很高兴我在十年前就知道了这一点,当时我才19岁,最后我仍然建议未经训练的散户投资者进入股市。

当你走进魔术表演时,这实际上和世界上最辉煌的魔术是一样的。

在剧院的那一刻,魔法已经开始,而你已经失去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