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普通股民的十大坏习惯你们占了几条?

2021-10-26    大作手小军
加入收藏

中国的普通散户股民的十大坏习惯,你们占了几条,都对比一下:

  1,爱道听途说,缺少自已的信息来源和渠道,或网上都有信息来源渠道,但他们宁可把这时间来看泡沫剧刷无聊视频,也不爱认真查看或研究这些信息。

  2,普通股民只紧盯手上的个股,一直,永远,执着地相信手上的已经买入的股票永远是最好的。

  3,看股票时,不管是看当日的行情热股,看当日的各种股评,还是看自己的自选股,只关心上涨的或涨幅榜上的股,极少或从不关心当日跌幅榜的股或自选股中的下跌股。

  4,缺少大局观。很少或从不将手上的股票与大盘,与指数,与相关的行业指数,地域指数,同板块其它的股票关联起来,进行综合的,深入的,分析,研究。

  5,那些普通股民,他们的眼中,在任何时候,只有上涨,没有下跌。看涨思维,一直,永远,一年365天存在。

  6,就算行情小跌时,下跌时,持续下跌时,这些股民们也一直相信,自个儿手上的股票,会在后面几天,马上反弹,在后面的持续反弹行情中自个儿的股票会马上能解套,说不定还能赚钱出来。

7,他们一直,永远相信,自己手上的股票,具有某些概念或题材,这些概念或题材,在未来某个时间,会具有惊人的爆发力和无限大的想象空间。

8,普通股民在交易时间看盘时,他们还有大量的时间,聊天,刷各种剧,看各种直播。收盘后,只关心下收盘价,从不进行复盘。从不研究当天上涨的板块,下跌板块,以及其中的原因。

9,他们从不关心手上的股票的基本面。比如,公司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分配表,公司的主营业务,辅营业务,毛利率,规划,产业链的建设,毛利,同行业地位等等因素.。
10,极少关注世界各央行以及中国央行的各个货币政策,关注也是事后上了热搜,才知道有这么回事。基本上不关心国际上的大事件,也不关注国际国内基本经济运行情况,更不关注其它市场,如黄金市场,能源市场,大宗商品市场等信息。就算知道,那也是二三个月以后的事情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