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票运行是有规律的,炒股是有方法的,短线技术学习总结,大分享

2021-10-19    卧虎看盘谈股
加入收藏

一、均线战法

在长线的基础上炒短线,做错了,也有补救的机会。

5 10 20日是短线,超短线;

60 120 240是中长线;

一般在长线之上,去炒短线。

先稳定,再求发展。大趋势好,是稳定,小趋势再走好比较容易。

5日线和120线之间的空间为最小口径。

均线粘合是成本集中,均线粘合后看K线的突破方向,向上突破上涨,向下突破下跌。粘合又分小粘合5 10 20日粘合和大粘合5 10 20 60 120 240粘合。60下的小粘合小行情,大粘合大行情,大行情是从小行情开始的。

上涨像只猫,下跌像只猴

买在稳定度,卖在灵敏度。5上穿60买一部分,5上穿120加仓,破20线出。最好,60 120线向上拐头。

股票运行是有规律的,炒股是有方法的,短线技术学习总结,大分享

 

二、K线和成交量(底部建仓)

51020抢占筹码的攻击60 120 240,这是庄家底部建仓

主升浪三买点:1,最小口径,5 120

2.前高点水平突破

3.打拐的地方

牛股都是从涨停板开始的,牛的涨停板比较多。

OBV可以发现庄家建仓的时间和力度。时间,空间,速度。

关键位置:20 60 120 240,压力位,整数位,突破的时候势如破竹。

三、牛后回档买入

不去找底部,让底部来找我们

四、庄股启动,连续涨停板,向上的跳空缺口,缺口不补

过20线可以关注,60线是生命线,120线是过关线。最好是20 60 120线向上拐头

五、填满

过年线四部曲,碰撤穿压

过120线是黑马跳栏,这个点一定要放量涨停板,黑马跳栏之后,外面一片大草原

股票运行是有规律的,炒股是有方法的,短线技术学习总结,大分享

 

六、偏高的填满,等到安静的时候是机会 ,什么是安静的时候呢,就是盘整后的最小的成交量的时候,就是机会。

平衡是相对的,不平衡是绝对的。芝麻点之后的放量容易涨停板,即十字星大阳涨停板形态。

三金叉找底部,5 10日均线;5 10日均量线;macD金叉。顶部亦然。

死叉之后,有金叉,后面有个三金叉。

量是肯定

七、五线之上第一阳

二线三区间

五线之上第一阳,放量跳空涨停板,最稳定的操作点。

五线之上第一阳是买进机会,上了之后,行情会有反复,回档到120线附近还是买入机会。

八、老压头,老压头后的五线之上第一阳是不错的买点,稳定性极高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涨停板喜欢扎堆,要在涨停板里抓涨停板,要想成为富人就要跟富人在一起。

股票运行是有规律的,炒股是有方法的,短线技术学习总结,大分享

 

九、老压头的变形

无招胜有招

有仙人指路老压头,有倒灌老压头,有两个老压头

十、五线顺上

老压头之下都是底部

会创新高还有新高,直到不创新高,不创新低买进时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