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有两种保险,保险业务员为什么不喜欢推荐?它们是谁?

2023-04-13  今日头条  梧桐保
加入收藏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身边不缺乏销售保险产品的业务员。大家应该不难发现,在与保险业务员交流投保方案的时候,对方主要介绍的就是寿险、重疾险等。

在涉及到保费的时候,大家会发现,按照业务员的投保方案,一年少说要几千元。不少投保人觉得贵,感到经济压力大,就会放弃投保。

其实,保险市场上也有很便宜的保险,且十分有用,只是大多数保险业务员不喜欢单独销售罢了。

便宜又实用的保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百万医疗险,一种是意外险。

 

一、百万医疗险

百万医疗险是一年保费几百上千元,就可以提供上百万元保额的险种。在拥有医保的情况下增配百万医疗险,保障将得到大幅提高。

万一被保险人生病了,产生了较多的医疗费用。在医保完成报销后,剩余的费用扣除1万元左右的免赔额,基本都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报销。这样的话,被保险人就无须为医疗费用发愁,可以安心接受治疗。

简单举个例子:被保险人因病住院产生了10万元的费用,医保报销了6万元,,剩余费用4万元。如果百万医疗险的免赔额为1万元,报销比例为100%,那么保险公司就会报销3万元,被保险人只需承担1万元。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优质的百万医疗险产品,往往具有三个特征:

1、报销外购药

外购药是指从医院外面购买的药物,往往是一些进口药、特效药。如果一款百万医疗险可以报销外购药,那么能让被保险人得到更好的治疗。

2、容易续保

百万医疗险是一年一买的产品,存在未来无法购买的情况。如果产品能够支持保证续保,且保证续保时间长达20年、15年,那么将对投保人十分有利。

3、健康告知宽松

百万医疗险是对健康要求特别高的险种,很多人是无法投保的。因此,健康告知越宽松,对被保险人越有利。这一点对身体不好的人尤为重要。

选出优质百万医疗险并非易事,难免会有疑惑。有任何问题,都要先与专业人士做沟通,把问题弄清楚,切勿盲目做决定。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二、意外险

意外险是专门用来预防意外事故的保险,每年两三百元,就可以提供上百万元的保额,不仅能保意外造成的身故和伤残,还能报销意外造成的医疗费用。

购买意外险产品,需要注意三点:

1、一般购买消费型意外险即可,一年一买,无须购买返还型意外险。

2、意外险对被保险人的职业要求很严格。如果是高风险职业,一定要在投保前向保险公司做详细了解,切勿随意购买。

3、除了要注意总保额,还要注意各个项目的具体保额,保额一定要足够用。

保险业务员不喜欢推荐的两种保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有投保需求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越早买越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