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在iPhone上用声音滚动TikTok、Instagram和其他应用程序

2023-03-17  互联共商   
加入收藏

如果你在iphone上使用TikTok、Instagram或任何其他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现在你可以不用手指就能滚动屏幕了。没错,你所要做的就是用你的声音,你的iPhone就会为你滚动。这是一个非常巧妙的技巧,可以把它展示给你的朋友,甚至当你的手忙于其他事情时,你自己也可以用它。此外,这个过程非常简单,不需要使用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

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是我们智能手机上最耗时的活动之一。有一个新技巧可以让你用iPhone语音控制滚动社交媒体和其他应用程序。如果你想自己检查一下,这个过程相当简单。为了方便起见,我们整理了下面的说明列表,让你可以在iPhone上使用语音控制滚动Instagram、TikTok和其他应用程序。

第一步: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启动设置应用程序,然后转到辅助功能。

第二步:向下滚动并选择语音控制。

第三步:点击“设置语音控制”。

第四步:完成后,点击“继续”,然后点击“完成”。

第五步:设置语音控制后,转到自定义命令,然后创建新命令。

第六步:在提供的字段中,键入要用于启动命令的短语。(在我们的例子中,我们使用了单词Next)。

第七步:添加单词或短语后,选择“动作”,然后点击“运行自定义手势”。

第八步:在本节中,从下到上画一条线,就像你在TikTok或Instagram上滑动一样,然后选择保存。

第九步:现在,导航回命令并点击应用程序。选择要应用语音命令的应用程序。

第十步:我们选择了Instagram应用程序。完成这些操作后,返回并点击保存。

这就是为免提滚动手势运行自定义语音命令所要做的全部工作。我们建议您添加另一个自定义手势,以便在社交媒体上向后滚动。简单地重复这个过程,不要从下往上画线,而是从上往下画。此外,将另一个短语与它联系起来,例如Back。这将允许你在社交媒体上上下滚动。你可能还想看看如何在Galaxy S23 Ultra上禁用假照片。

这就是全部,伙计们。这是一种非常简洁的方式,可以用你的声音滚动社交媒体,而不用实际触摸你的iPhone。你可以从这里了解更多关于语音控制的知识,我们将在未来分享更多这样的指南,所以一定要坚持下去。你觉得这个魔术怎么样?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