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手机备忘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快速解锁,亲测有效

2023-02-02    数据蛙恢复专家
加入收藏

很多小伙伴喜欢使用苹果手机的备忘录来记录重要的事情,并且还会给备忘录设置密码。可是使用的时间长了,就忘记了自己备忘录密码了。苹果手机备忘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别担心,今天小编分享一个亲测有效的方法,快来看看吧。


 

 

苹果手机备忘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很多小伙伴私信小编,表示自己苹果手机备忘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不用担心,小编分享一个亲测有效的方法,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1:打开【设置】,找到【备忘录】,点击进入。


设置界面

步骤2:接着找到并点击【密码】。


备忘录界面

步骤3:进入【密码】界面后,首先把上方的【使用面容ID】的功能打开,接着选择下方的【重设密码】。

(注:重设密码要先验证Apple ID密码,接着才能输入重新设置的密码哦!)


重设密码

步骤4:打开【备忘录】,长按忘记密码的备忘录,将其删除。

(注:删除的时候会弹出窗口,提醒你需要使用面容解锁才能删除。)


删除备忘录

步骤5:删除后,来到【最近删除】中,此时就可以通过面容解锁来打开备忘录了哦!


最近删除界面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关于苹果手机备忘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苹果手机备忘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不用着急,可以尝试使用上面小编分享的方法哦!亲测有效,能够快速打开上锁了的备忘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