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手机究竟换原厂还是换第三方电池划算

2023-02-04  今日头条  高坡放爬犁
加入收藏

苹果手机发展到今天,各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已经非常完美,但也有困扰人们的不足之处,那就是苹果电池的使用寿命,通过大家的反馈可以看出,网友对电池的使用寿命褒贬不一,就说我的xr吧,电池使用到83%的时候有过自动关机,有过电量刚充完从100%降到了50%,我就换了一块不是原厂的电池,电池是2022年8月份换的到现在2月份电池98%,半年的时间,电池具体是什么牌子的我没记住,反正老板说电池品质相当于原厂的,售价150元,现在看来还可以。

这是我换完电池半年后的容量

那么换电池到底是换原厂划算还是第三方的划算呢?据悉官网更换iphone电池价格上涨169元,自2023年3月1日起,iPhone 14之前的所有 iPhone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 169元。目前苹果官网iPhone X系列~iPhone 13系列机型更换电池需要519元,也就是说在3月后,这一价格将上涨至688元。iPhone SE系列~iPhone 8系列机型更换电池需要359元人民币,在3月后,这一价格将上涨至528元!用了好几年的苹果手机,花500-600换一块原厂电池,到底划不划算,有很多人纠结到底换哪个划算?

我认为啊,如果是不差钱的就换原厂的,毕竟心理安慰,如果差钱或想换手机的,就考虑第三方的,有很多第三方电池品质也是可以的,当然还得擦亮眼睛多了解一下,有的网友说他换过三四次手机电池,品胜和京东自营都试过,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还是多花点钱苹果直营店换吧!除了苹果直营店换的,其他都不行,半年不到就下滑的厉害,有的说为啥要换原厂的,大几百块钱,去手机维修店100多块钱搞定,我的8p维修店140换的电池,用了一年多没任何毛病。


 

总之呀,换电池呢,要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实际情况来衡量,求完美和品质就换原厂的,无所谓的就换第三方的,别纠结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