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14怎么设置几天后的闹钟提醒?

2023-02-22    小机灵讲电影
加入收藏

2022年的苹果14系列手机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过有一些用户在使用苹果14手机中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这就是自己在三天后有一个重要的会议需要参见,因为担心自己忘记,所以就想要设置一个几天后的闹钟提醒,但是iphone14闹钟目前并不支持设置几天后的提醒时间,这应该怎么办呢?

其实敬业签这款手机待办闹钟提醒工具不仅支持在苹果手机端使用,还支持设置指定日期、时分的定时闹钟提醒,能够满足我们设置几天后闹钟提醒的需求。我们可以在它的待办分类中一条一条记录未来需要完成的待办事项,对于需要指定时间完成的事项,我们还可以为其设置提醒时间。

目前每条待办不仅能够设置自定义年月日、时分的单次定时提醒,还可以在此基础上设置按天、周、月、年等重复的重复提醒,并且无论是公历还是农历日期都是支持设置的。例如三天后上午10:30分参加会议提醒、每周一汽车限行提醒、每月20号还花呗提醒、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生日提醒,都能够设置。

还需要说明的是,设置了提醒时间的待办事项,还可以在提醒事项列表中按照“超时、今天、明天、未来”的顺序显示,这样我们就知道每天都有哪些待办事项需要完成了,更加方便进行日程的安排,以及时间的管理。

那么到提醒时间后,我们如何收到闹钟提醒呢?我们除了能够通过这款手机待办收到铃声、弹窗、震动提醒外,还能够收到第三方的微信、钉钉、短信、手机语音来电等方式的提醒,这样大家收到闹钟提醒后,就不会忘记对应的待办事项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