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已经注销了,如何快速解绑?

2023-01-05    两晨科技
加入收藏

微信作为一款常用的软件,除了具备社交功能外,还具有支付功能。如果我们绑定了多张银行卡、信用卡,会遇到有些卡注销不再使用的情况,此时需要在微信平台进行解绑,如何解绑呢?我们只需打开微信,依次点击“”、“服务”、“钱包”、“银行卡”、要解绑的银行卡,右上角的三个点,“解除绑定”、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如何快速解绑接下来详细介绍,打开手机桌面的微信,点击右下角的“”。


 

点击界面顶部“服务”。


 

轻点右上角的“钱包


 

轻点“银行卡”选项。


 

找到需要注销的银行卡,我们这里以工商银行为例进行讲解。


 

轻点右上角的三个点。


 

点击界面底部的“解除绑定”。


 

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解除绑定。


 

总而言之,小编认为微信已经绑定的银行卡已经注销了,此时我们需要按照上述步骤进行解绑。需要注意的是解绑银行卡仍然可以使用“零钱”付款。文章的最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地回答,大家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