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pple Store应用更新:用户可向家人、朋友分享收藏商品清单

2023-02-21  IT之家  
加入收藏

IT之家 2 月 21 日消息,苹果公司于今天更新了适用于 IOS 和 iPadOS 的 Apple Store 应用程序,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一项改进就是,允许用户向家人、朋友分享收藏商品清单。

苹果表示用户可以点击收藏商品清单上的分享图标,可以将这些商品清单分享给家人和好友。例如你和其他人正在筹划送给某人一件 / 多件苹果产品,那么通过分享商品清单可以更好地沟通。

IT之家附 Apple Store 5.19 版本更新主要内容:

- 轻松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你的收藏商品清单。

- App 内提供更多位置方便查看和继续选购你的收藏商品。

- 可查看关于 Apple Store 零售店位置及周边环境的更多详情。

请注意,Apple Store App 和某些功能仅在部分国家或地区提供。

关于 Apple Store 的介绍:

Apple Store App 能让你以更具个性化的方式购买最新 Apple 产品和配件。根据你拥有的 Apple 产品获得推荐。

了解哪些配件与你的设备兼容。从当前所用的 iphone 轻松升级为新 iPhone。随时随地追踪你的订单。并报名参加店内的实际操作互动课程。当你前往参与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时,你甚至可以从 iPhone 使用 Apple Pay 结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