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小店计生用品避孕套类目怎么报白入驻?抖店验孕棒/验孕仪器如何开通?

2023-04-22    工种好大头报白白
加入收藏

随着抖音小店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涌入这个平台。其中,计生用品是一个广阔的市场。为了吸引更多的商家入驻,抖音小店推出了白名单机制,让符合条件的商家可以实现白名单入驻。本文将介绍抖音小店计生用品避孕套类目怎么报白入驻,以及验孕棒/验孕仪器如何开通。

一、抖音小店计生用品避孕套类目怎么报白入驻?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抖音小店的白名单入驻条件:

1. 法律法规合规:商家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和法规,包括但不限于《电子商务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

2. 商家信誉等级要求:

a. 商家信誉等级必须达到5级及以上。

b. 商家退货率必须低于3%。

3. 商品品质要求:

a. 商品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

b. 商品必须有相关的检测报告和认证材料。

4. 市场竞争力:商家的商品必须在市场上有一定的竞争力。

5. 店铺运营:商家的店铺需要有一定的经营规范和团队支持。

如果商家符合以上条件,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报名入驻:

1. 进入抖音小店官网(https://Apply.shop.TikTok.com.cn/),并登录账号。

2. 在首页搜索框中输入“计生用品”,点击搜索。

3. 在搜索结果中找到“计生用品-避孕套”,点击查看。

4. 点击“申请入驻”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

5. 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入驻抖音小店。

二、验孕棒/验孕仪器如何开通?

对于符合条件的商家,抖音小店提供了开通验孕棒/验孕仪器类目的方法。具体步骤如下:

1. 登录抖音小店官网,进入管理后台。

2. 点击“商品管理”菜单,选择“发布商品”。

3. 在“类目选择”中,选择“生活用品”,然后选择“家庭医疗器械”类目。

4. 在“选择品类”页面中,找到“验孕棒/验孕仪器”类目,勾选并确认。

5. 填写商品信息,上传商品图片和认证材料,然后点击“发布”。

6. 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商品即可在抖音小店上架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计生用品和家庭医疗器械存在较高的监管要求,商家需要提供相关的检测报告和认证材料,以保证商品质量和安全。同时,商家在销售这类商品时也需要注意避免过度营销和夸大宣传,避免误导消费者,否则将面临平台的惩罚和投诉。

总之,抖音小店作为一个新兴的电商平台,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商家的选择。对于计生用品和家庭医疗器械类目,商家可以遵照平台的相关规定,在确保商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尝试入驻和销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