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feed流广告与信息流广告区别有哪些?

2023-04-10  搜狐号  运营李生
加入收藏

抖音feed直播间是将直播间引流到抖音推荐页,抖音feed直播间同时也是信息流广告的一种,而信息流广告可以支持推广目的比较多,下面就具体来介绍抖音feed直播间介绍以及与信息流广告的区别。

注:巨量引擎营销平台的AD广告账户(线索、文章、电商引流、抖音号推广、直播间引流、注册App),鲁班广告账户(抖音号,商品推广)都是可以投放信息流广告。

只不过二者不同的推广目的不同,开户的资质条件不同,包括投放广告针对的人群属性不同,广告后台的部分功能也是有所不同。

一方面:feed是将用户主动订阅的若干消息组合在一起形成内容聚合器,帮助用户持续获取最新的订阅缘源内容。

feed就是持续更新并呈现给用户内容的一种呈现形式,也就是我们经常刷资讯的上下滚动呈现形式。

另一方面:feed流广告可以理解为 信息流广告,是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投放平台的广告投放方式,对于做信息流的朋友们来讲一点也不陌生。

直播间feed广告无非是换了一种场景去呈现,直播间引流也是账户中的一种推广目的,出现在直播间feed(信息流)广告,它以某种广告呈现形式在直播推荐页展示到用户观看。

所以feed流其实可以指用于多种推广目的,正确叫法应该是feed流直播间广告,也就是信息流直播间广告,feed流也是不少电商商家或者局外人对于信息流的叫法。

feed竞价直播间广告相对于是竞价效果广告,是根据OCPM即按照千次曝光优化转化付费,Feed流直播间只是帮助直播间输送流量达到引流效果。

广告投放状态是实时的,直播冷启动大概10-20分钟左右,根据账户投放目的,直播时也可暂停计划。

直播中⽌⼴告投放会同步停⽌;直播重新开启时,计划状态在可投的情况下则可以继续投放。

以上就是抖音feed直播间和信息流广告介绍,抖音feed直播间主要就是针对直播间广告,而信息流广告可以投放多种目的,比如收集表单线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