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小店真的赚钱吗?货源哪里找?

2023-04-20    青创淘衣客
加入收藏

随着抖音直播带货的势头越来越猛,抖音小店也不断进入大众视野,网络上也出现了很多抖音小店培训的推广文章,把抖音小店吹的神乎其神,貌似随便就能月入十万百万。那么,抖音小店真的那么赚钱吗?抖音小店的货源又是哪里找的?接下来我们就这两个问题进一步探讨。

01 / 抖音小店真的那么赚钱吗?

不可否认,抖音小店目前正处于顺风向上的风口浪尖,的的确确很多人通过做抖音小店赚到了不少钱,但是并没有网络营销文吹嘘的那么玄乎其玄的。好像只要把抖音小店开起来,给他们交了钱听了他们的课程就能日进斗金。


 

你的抖音小店能不能做起来,涉及到方方面面,比如选品、货源、售后、推广等,只有每一个环节都到位了,才有可能把流量盘活,把货卖出去。并不建议小白一上来就开始做推广,可能短时间内能吸粉一部分,但转化效果如何就难说了。不管是短视频带货还是直播带货,只有真正把号做起来了,输出的内容是你的目标客户喜闻乐见的,才有把流量盘活进而达到带货目的的可能。

有了流量,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也要跟上,这样才能源源不断获得回头客和新客源。整体销量才能上去,有了销量,才有获利的可能。

02 / 抖音小店的货源哪里找?

抖音小店能否做大做好,产品和货源选择很重要,只有你的产品够好,才能让产品留客。那么抖音小店的产品货源一般哪里找呢?

可以和工厂直接合作,也可以到批发市场拿货。如果不想自己囤货,可以考虑抖音推出不久的抖音供应链或者1688、青创网等众多提供一件代发服务的货源网站

目前一件代发的货源网站很多,要仔细甄别是否是工厂直销的,工厂直销的货源要比二批、三批的货源节省不少的进货成本,在产品售价上比较有优势,而且在产品库存方面也比较有保障。之前提到的1688、青创网等货源网站,基本上都有入驻的源头工厂。

有了流量、有了稳定靠谱的货源,你的抖音小店几乎就成功了一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