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的抖音还有一直没流量吗?干货教你玩转抖音精髓!

2023-04-11  搜狐号  萌萌虎
加入收藏

看看你得流量池处于哪个层级~

抖音的流量是相对公平的,只要你做得足够好,那么自然会得到更多的流量。很多人说抖音是靠内容来留住用户的,其实并不是,抖音之所以能够获得更多的流量,是因为它背后有一套完整的运营机制。那么抖音权重是什么呢?它又代表着什么呢?

权重有几个层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进行选择。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在操作时都不太清楚抖音权重具体代表着什么。

抖音权重的层级分为三个:1、第一个是基础流量2、第二个是核心流量3、第三个就是超级流量。我们可以根据这三个流量层级去进行一个定位。

1.基础流量:简单来说就是给我们用户浏览内容的时候,给予的第一印象。

2.核心流量

在抖音当中,每一个视频都是有一定的生命周期的,如果你在短时间内发布了很多视频,但是却没有引起用户的关注,那么你的视频很可能就会被系统删除。

当用户决定要刷你的视频的话,那么肯定是因为你的视频内容足够吸引到他了。

3.超级流量

超级流量:这类流量是我们在抖音当中,获得的一个基础流量。这个时候的用户就是我们的核心用户,他们会对我们的内容产生兴趣,并且会去关注我们,这时候的流量就属于超级流量了。我们在制作视频时,就要注重对超级流量的把握。

不管你做什么类型的内容,你首先给用户的第一印象就是内容是否有趣,是否能够吸引到用户。如果内容没有做到足够吸引人的话,那么用户就不会点进你的视频观看。在抖音当中,只有让用户先对你的内容产生兴趣,才能够去看后面的视频。因此我们想要做好抖音内容的话,就必须要做好基础流量。

核心流量:这个就是我们在运营抖音时的重点,也是决定我们是否能够成功运营抖音的关键所在。想要做好抖音内容的话,我们就要让自己的作品拥有一定的曝光度,如果你的作品没有任何曝光量的话,那么就无法吸引到用户来观看。只有当你有一定的曝光量以后,才能够让用户去了解到你这条视频。

所以我们在制作视频的时候,就要注重对核心流量的把握,这样才能够更好地让用户看到你的作品。

超级流量:这个流量层级相对来说是最高的,它所代表着的是你在抖音当中能够获得的流量。但其实想要获得超级流量的话,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打造好自己的账号,只有我们拥有一个优质账号以后,才能够让你的作品获得更多的曝光量。不过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账号需要拥有一定的活跃度,只有当你拥有足够多的粉丝以后,才能够通过更多的方式去引流。

所以说大家在操作时一定要知道自己应该去做什么样的事情,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提升自己在抖音当中的权重。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