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小店需要做的基础设施有哪些

2023-03-17  网易号  小凡聊电商
加入收藏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做抖音小店需要有哪些操作。

1.保证金

虽然现在抖音小店可以0元入驻,但是我们最后还是要交保证金的,不然我们受到很多的限制。

2.保证所有支付方式开通

这个的话主要就是为了让用户在支付环节中有更多的选择,比如我们就开通了微信,没有支付宝的话,就可能导致只用支付宝的人就会放弃支付了,影响商品的成交。

3.绑定官方的账号

我们新开的抖音小店一定要做的就是要绑定官方的账号,因为绑定账号之后的好处还是比较多的,我们可以把我们抖音小店的商品挂在橱窗还能给我们抖音小店引流,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4.小店客服设置

我们点击店铺设置,在客服电话设置中,把客服电话填写一下就可以优先处理客户的问题还有联系方式

5.考虑开通运费险

这个的话我们就要开通运费险了,当然我们也可以不开,但是一般情况下,商品有运费险的话更有利于成交何和转化,还有就是抖音小店运费模板设置,我们一定要新建一下才可以

6.精选联盟

这个的话,我们开通抖音小店之后,我们一定要开通精选联盟,这是抖音小店商家推广的一个重要渠道。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