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删除差评有那些方法方式?

2023-03-20  麋鹿公关传媒  
加入收藏

抖音商店里,差评对于商家们来说是禁忌的。如果有差评,就很容易导致店铺的转化率降低,以及店铺的体验评分降低。会使对店铺流量、活动等诸多因素造成不利影响。那么抖音店铺的差评到底可以删除吗?

1.抖音小店可以删除差评吗?

抖音小店有差评不能修改。


二、商家如何处理抖音店铺的差评?

1.需要判断差评的性质。

首先要需要判断这个差评是真实客户留下的差评,还是真实客户对我们产品的评价,是客户彩蛋的威胁,还是同行的恶意评价。

2.需要根据不同的性质制定不同的解决方案。

真实客户的真实想法:如果是客户留下的真实评论,那么我们需要主动联系客户,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假如我们应该道歉,我们需要道歉,如果我们应该解释,我们需要解释。在了解自己店铺的不足后,我们可以向顾客发放一些优惠券,安慰他们的情绪,并进行纠正顾客所提出所在的问题。

如果顾客在鸡蛋里挑毛病:如果我们的产品没有问题,顾客想找点东西,顾客威胁我们赔偿,否则会给出不好的评论。我们可以保留记录,然后反馈给平台进行投诉。投诉成功后,这个差评就会被屏蔽。

如果是同行恶搞。一些同行恶意竞争。这样的商家不用理会。只是收集证据和反馈。

如果是你自己的原因导致了商店的坏评论,一方面,你需要改善你的缺点,另一方面,你还需要补充订单,做一些好评来掩盖坏评论,并尽量减少坏评论对商店的影响。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