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你的tiktok视频设置话题标签了吗?

2023-03-07    Tiktok半月
加入收藏

视频号的话题标签,指的是在发布视频号时给视频添加描述那里的#话题功能,通过标签可以方便的给这个视频号归属哪一个话题。

设定话题标签有3个优点:

(1)无限放大和提高自己内容的曝光率

只要你的视频号带了对应的话题标签(不管是你自己创建还是当前热门的话题标签),就会出现在对应的话题标签的聚合结果页里,并有机会排名靠前。

(2)通过内容沉淀,为自己引流

可以从公域流量引到私域流量,比如你在TikTok上是头部网红,那你可以发起标签挑战让大家模仿你,这样就能把公域流量引到自己的私域流量池里。

(3)营造热点话题、参与热点话题

比如商家或机构,通过发起或营造热点话题(也可能是视频号官方运营的热点话题),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话题讨论当中,提升用户黏性和增加用户活跃度。而作为用户侧,视频带了热门的话题标签,那么就会随着话题的热度而变热。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