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品牌出海营销做TikTok有哪些广告方式?

2023-03-08  搜狐号  跨境出海Andy
加入收藏

随着TikTok的崛起,各种商业营销的新策略很快应运而生。TikTok主要提供五种形式的广告模式:

1、超级首位

TikTok将之称为“黄金点位”,长达60秒全屏影音视听效果,可以帮助品牌强势占领TikTok第一入口,从启动页开始过渡到视频,以强视觉冲击100%紧紧锁定用户的关注。

2、开屏广告

同样是全屏制霸,3-5秒的视觉呈现方式,可以灵活选择多种形式的素材,如图片、GIF和视频。

3、信息流广告

同其他社交媒体广告相同,经过大数据的测算,品牌的广告内容将会与TikTok优质的原创内容一同推荐到用户的个性化内容频道。品牌投放素材最高可长达1分钟。通过这种方式可以高效引导用户关注品牌官方账号,参与互动,或者以同样的背景音创作原创视频。

4、话题挑战赛

和国内的抖音话题挑战赛玩法相似,这种独有的营销方式让品牌凭借有趣有料的内容瞬间击中人心,激发用户的参与热情,创造更多花样,形成话题热度。持续3-6日的话题挑战平均可实现8.5%互动率。

5、商业化贴纸

品牌可以与TikTok合作,推出定制表情、特效与滤镜等,以视觉语言吸引TikTok上的年轻用户,激发他们创造更多玩法。

最后,TikTok上的KOL营销。在TikTok上,Top50的头部博主的粉丝量累计起来占比超过全球人口的16%。海外的KOL博主们类型多样,如脱口秀、跑酷、健身等。在TikTok上各显神通的他们,拥有一大批喜好也截然不同的粉丝群体。品牌可根据目标人群,结合TikTok不同的广告形式和KOL营销进行推广,往往用户也更有兴趣参与。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