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TikTok直播有哪些带货方式?

2022-08-09    盘石海外传播
加入收藏

最近几年TikTok在跨境电商是最热门和最受关注的,很多品牌方和跨境卖家都在TikTok上带货。我们需要选择符合自己的品牌和产品的带货方式,那么TikTok直播有哪些带货方式呢?

1、TikTok小店。我们可以在TikTok上自己开通小店,目前TikTok可以在英国、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和菲律宾都可以开通小店。现今英国小店和东南亚小店的开通条件降低了,可以更容易申请,英国小店后期还可以升级为跨国小店。

2、独立站。我们可以在TikTok账户的主页一挂独立站的链接,只要通过短视频、主页、直播引导用户进入独立站去进行购买交易。独立站的优点就是不受限于国家和地区,我们的产品可以触达到全球的用户。

3、TikTok主页上面挂海外社交媒体的链接。我们可以引导用户从社交媒体过渡,这种方式适合价格高的产品和不可以在公共场所销售的产品。

4、跨境电商平台。像亚马逊、虾皮等跨境电商平台,只要在这些平台有自己的店铺,我们就可以承受TikTok的免费流量。

1.寻找客群

我们在寻找用户群体的时候,需要选择查找用户的活动时间,以及直播时间。总之,在同一个时间段直播的时间越长,那么直播间的权重就越高。跨境卖家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开始直播,我们可以把每天直播的时间显示在主页或者个人资料上,这样不仅培养忠实的用户观看习惯,还可以提升直播间的权重。

2、流量

流量包含了站内流量和站外流量,TikTok的站内视频介绍、站外主要包含了Facebook和Insta Gram的交叉流量,我们直播间的主播可以引导粉丝转发直播链接给朋友,这样也加强了与用户互动。

3、主播

直播间的主播人设需要与品牌、产品具有很高的相关性。如:我们在销售服装和化妆品的情况下,很多卖家都会选择女主播进行拍摄或直播,这与国内的平台情况相差不大。主播需要具备一定的直播技巧,需要有热情和感染力,这样可以更好地带动直播间气氛。

4、商品

我们可以在产品这里推出秒杀优惠、畅销品、新产品以及利润比较高的产品搞一些活动销售。如果是企业或者中小型卖家的话,可以在工厂进行直播或者是在仓库里进行直播,这样可以直播展示产品的库存和仓库的环境,这样可以提升用户对于产品的好感度。

5、数据

我们需要在直播结束之后,我们还需要再次重现直播间的互动率、评论数、赞数、用户停留时间、用户转化率、在线用户数、留存率、加入粉丝团的人数、礼物数、点击直播购买的人数、共享直播间的人数等进行分析。只要我们把这些数据都做好分析,那么在下次直播的时候系统将会自动推荐我们的直播间给更多的用户。

我们想要增加销量,就需要了解我们的用户,我们需要从他们的痛点变成我们的卖点。

1、消费者类型。我们需要对用户进行分类,我们可以以购买目标明确要求的为一类,没有购买需求的为一类。

2、我们需要掌握用户的购买需求。因为TikTok的用户一般都是为了娱乐而购物的,那么我们就需要注意用户的真实声音。

3、我们需要做好产品的卖点。我们需要在直播的时候强调产品的核心卖点,弱化产品的缺点,深入挖掘产品的卖点分享给用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