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账号被封了,永久封禁还有救么,自己动手解封的技巧

2022-08-15  搜狐号  诸葛右将军
加入收藏

现在做视频的人越来越多,抖音是一个大平台,每个做视频的,必定要往这个平台发自己的作品。做好一个视频账号有多难,你知道么?往往账号稍微有点起色,就会因为各种原因被封号。比如私信发了广告,视频违规,视频搬运等等。还有,能看到的最多的原因就是“涉嫌违反社区规定”。

封禁,绝大多数是有显示解封时间的,或者做题就可以解封。但是也有很多人的被封禁,是没有显示解封时间的,这就悲催了,那是永久封禁。很多人说,被永久封禁,可以申请解封呀。但是解封提交材料的机会只有一次,90%的用户反馈,这宝贵的机会,基本没用,提交后,账号就没了。

被永久封禁,有以下几个危害,

第一、手机号无法解封,也就是这个手机无法再注册新的抖音号;

第二、身份信息被锁死,无法再用自己的身份去认证一个新抖音号;

第三、由于身份信息被锁死,一系列的需要身份信息才可以使用的抖音功能,在这辈子,都和你无关了。

第四、企业账号被封后,营业执照,也只能再认证最后一次了。


那么我是如何把,自己永久封禁的账号解封的呢?

其实很简单,通过使用【抖音账号解封助手】工具。

这个工具原理就是通过提交申诉信息,到互谅网投诉平台,然后通过平台的通道,提交给抖音。一般申诉1-2次是没用的,你只会看到千篇一律的回答:存在不符合社区规范的内容,违反《抖音网络社区自律公约》规定,因此平台对账号进行了永久封禁的处罚。感谢用户的反馈和理解。

是不是很失望,很无奈。这时候,考验你耐心的时候就到了,毕竟每天抖音的解封专员,收到大量的申诉,看都烦死了。哪里会真的理你。但是如果你持之以恒的申诉,就会在抖音官方有一个申诉量的积累,当你申诉到一定的个数后,就有可能被解封,这起码是10-15条以上,或者是更多。有的朋友,在申诉了半年多后才得以解封。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申诉的内容如何写,很多视频说,抖音不看申诉内容的。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在申诉成功的回执中,抖音写的解封因素,都是和你申诉的内容所匹配的。所以说,自己认真写的内容,是解封的重要因素。

这些内容可以千奇百怪,但是只要能表明,你的违规不是自己本心的,封禁对自己会造成多大的危害就好。

比如,你可以把责任推给天气,推给自己失业导致的心情不好,或者,把责任推给父母逼婚导致心情很乱。

至于封号对你的影响,那就更好写了,真实的按照自己的情况,适当做延伸就好。

比如:自己账号被封,导致妻子和你离婚,无法完成造人事业。或者账号被封,导致做整个部门被裁,等等。

合情合理的写,就是自己账号解封好的开始。抖音爸爸相信每一位创作者都不是故意违规的,只要我们用心申诉,合理申诉,那么账号的解封,就只是时间问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