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了解运营TikTok小店的技巧后,还怕没流量吗?

2022-05-13  搜狐号  芊柚
加入收藏

TK的优势

1.TK上的用户喜欢购物和分享,粘度高,与其他平台重叠少,多为冲动型消费者。数据显示,TK超过71%的用户有强烈的购买欲望。

2.对于中国卖家来说,熟悉抖音的生态可以让他们在经营TikTok时少走弯路。

3.卖家不需要大容量设备就可以销售自己的产品,方便快捷。他们可以通过短视频或直播直接销售,这更容易接触到大量观众。

TK门店选择注意事项

1.选择必须符合抖音的用户群。TK上的用户对实用、新颖的生活用品更感兴趣,这样的产品也有利于我们内容的创作和传播。

以美国为例。据调查显示,TK用户大多是90后和00后,其中90%的人每天花在该应用上的时间长达52分钟。此外,他们每天都会浏览抖音,其中近10%的人在购物前会在抖音上搜索,寻找比较目标。

所以我们的产品一定要符合大多数用户的喜好、审美和消费水平。很多用户愿意为自己喜欢的“新奇独特的玩具”和客单价低的“减压玩具”买单。

2.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千万不要“盲从和推销”。你不评估你选择的品类的市场、数据、进入壁垒,你就不知道你选择的品类是被品牌还是巨头商家占领了。

这种情况下,你只能打价格战,无限压低成本,直到最后“无利可图”甚至破产。此外,这种做法不适用于抖音等靠内容取胜的短视频电商平台。

3.跨境出口必然要设计。现在有规定,跨境卖家不能出口类似的产品,比如粉、化妆品等,所以在选择产品之前一定要熟悉这几点,不能出口的产品不能选。

抖音热销产品的共同特征

1.先说外观。抖音是一个基于内容的短视频平台。用户通过视频了解产品。每个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无法抗拒美丽新奇的外表。所以根据“三秒规则”,前三秒决定了用户能否留下来看完整个视频。

2.根据经验,在抖音平台上,那些新颖且不可替代的产品更适合展示和销售,比如新颖的玩具。

3.那些前后对比强烈的产品更能吸引人的注意力,引起顾客的购买欲望,比如家具清洁用品,美容用品。

4.有明显的价格优惠。比如视频中有明显的“限时优惠”等字眼,可以引发顾客对低价的喜爱,导致转化。

5.这些热销产品很多都是利用场景,代入感很强,能瞬间激起顾客的购买欲望。比如节日气氛的场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