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开橱窗后粉丝不够1000会不会取消

2022-03-10    豫西水
加入收藏

抖音想要开通橱窗小黄车一共有四个要求:

1.实名制,账号必须先进行实名制,只有做了实名制以后才可以开通权限。

2.发布10个作品,账号内必须发布10个以上的视频作品。

3.达到1000的粉丝量,抖音号的粉丝需要超过1000。

4.500保证金,在上述三条都达到即可开通,开通橱窗以后需要尽快缴纳500元保证金,否则无法正常卖货。

达到上述的4点要求,就可以正常的在抖音中通过小黄车来进行带货,这里还有一个问题,很多人担心自己开通了权限以后,粉丝量发生了减少,这种情况并不会导致权限关闭。

抖音商品橱窗需要1000粉丝才能开通,想靠发短视频涨到1000粉丝并不简单,所以一些小伙伴为了开通商品橱窗会找人刷到1000粉,或者发视频很艰难达到1000粉丝才开通商品橱窗,但是担心低于1000粉丝的时候商品橱窗会被关闭。那么抖音开通商品橱窗后粉丝掉到1000以下会不会被关闭?

抖音开通商品橱窗后粉丝掉到1000以下会不会被关闭?答案是:不会被关闭。抖音只要开通了商品橱窗,哪怕后续粉丝为0都不会被关闭,所以开通商品橱窗后是不用担心低于1000粉丝的时候被关闭,至少目前的商品橱窗规则是没有这种问题的。如果是靠自己涨粉到1000的小伙伴是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自然涨粉上去只要定期更新抖音,粉丝是不会掉下来的。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开通商品橱窗后粉丝掉到1000以下会不会被关闭的详细介绍,抖音目前没有这种规则,为了避免哪天抖音突然更改规则,建议找一些靠谱安全的渠道。某些低价渠道是有被系统发现的风险,也会在你开通商品橱窗后会掉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