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账号无故被限流,你可能已经踩了这4个坑,建议自查!

2022-01-07    淘新媒txm
加入收藏

抖音账号运营不易,稍有不注意就被平台限流甚至封号,相信这是很多运营都会遇到的难题,明明没有违反平台规定,但流量就是上不去,有时候无缘无故账号还被禁言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抖音运营需要注意的内容很多,可能你自己都没注意,就触碰到了平台的“红线”。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简单罗列一下,哪些行为可能导致抖音账号被限流甚至封禁?

 

1、账号刷赞、买粉

账号起步初期,都是没有粉丝、没有流量的状态,很多运营小伙伴为了让账号数据更好看一点,就会选择去买粉、买赞。

这种行为其实是不被平台允许的,一旦账号被检测到违规行为,或者以不正确手段获取虚假流量,很有可能导致账号被禁言甚至封号。

2、发布营销广告内容

很多小伙伴可能会问,抖音不是已经逐渐电商化了吗?为什么不能发布营销广告内容?这里的营销广告内容,指的是抖音官方明确禁止的第三方信息以及第三方平台链接。

3、发布违规商品链接

虽说抖音允许商品橱窗挂售链接和直播带货,但有些违规商品同样是不可以进行售卖的。具体的大家可以自行参考《抖音平台禁止分享商品目录》中所标注的商品详情。

4、发布严重违规内容

这里指的违规内容,主要包括:大肆宣扬负面情绪、宣扬不正当行为、发布低俗以及其他法律法规明确禁止的内容。

以上的4种行为,一旦涉及,很有可能导致账号被封,各位运营小伙伴一定要尽量避免。

如果账号已经出现被限流的情况,可以先保持每日正常更新优质内容,再将之前被限流的视频隐藏,限流的问题基本在一周之后就会慢慢恢复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