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新号0粉如何赚钱?

2022-01-07  搜狐号  知之网络创业
加入收藏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短视频的风口,但是很多人不具备表演、拍摄的专业知识,加之前期基本没有收益,需要慢慢积累,所以在短视频行业赚钱的仍是少数。很多人都放弃了,或者在苦苦煎熬。其实没有那么难的,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抖音新号0粉快速赚钱的玩法。

1、基础流量

 目前短视频平台流量最大的还是抖音和快手,抖音的推荐机制是相对公平的,即便是新号随便发个视频,只是基础推荐就给200——500个播放量(大家可以测试下),一天发10个视频就是2000——5000,从商业的角度来说5000的曝光量价值最少几百元。

2、挂小黄车带货

有流量,拿什么变现呢?当然是通过发布视频挂小黄车带货赚钱。这一步没什么好说,选择自己感觉容易卖的商品挂上。

3、视频制作

这个玩法并不是让大家真人拍视频带货,其实抖音发视频挂小黄车带货并不一定是自己拍视频,很多分销产品的下面都有视频,我们只需要搬运过来修改成伪原创视频就可以了,最后发布的时候挂上产品就可以,借助抖音自然流量就可以实现空手套白狼。每天发布10个视频或者多个账号发布都可以,这都是流量,都是钱,做的好的每天搞几百不是问题。

这个项目赚钱的核心是借助抖音流量红利,完全模式化操作赚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