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小店入驻方式有哪些?怎么把链接挂小黄车?

2022-01-07    猫店
加入收藏

随着短视频和直播带货的趋势红利下,很多商家纷纷布局抖音这个赛道,但是抖音小店入驻你了解吗?直播你清楚吗?

近日抖音招商规则变化不断,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关于抖音类目入驻,部分一级类目下的细分类目新增为定向准入,意味着由原来的开放招商转为定向招商,包括此前已经开设了相应店铺的商家也会面临下架的情况,除非该品牌是指定品牌才可销售,反之需要进行报白。

抖音小店入驻常见变更入驻方式:

对于不同的类目,平台目前有不同的入驻要求,即普通销售和定向准入。

(1)普通销售:即开放招商,商家无需经过申请提报及平台评估,满足基础招商要求即可自主入驻的。

(2)定向准入:包含类目定准和品牌定准,其中类目定准指平台对部分类目的商品,实行先接收商家入驻邀请,并在审查许可后才许可其经营,品牌定准指商家的商品品牌需符合平台筛选后的指定品牌要求才可销售。关于定向入驻商家可通过抖音服务商渠道进行入驻(知舟)。

此外很多商家虽然开设了抖音小店的店铺,但是不知道怎么运营账号,其中最常见的就是不知道怎么把链接挂小黄车,一方面是定向类目怎么挂小黄车,另一方面是小黄车的开通是什么?

事实上商家的带货权限开通后(获得权限的用户可以在抖音售卖自家商品或带货。),商品橱窗、视频购物车、直播小黄车都会一起开通。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权限申请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己无货源未开店,帮其他商家带货的用户(适合带货达人);自己有货源并且在抖音开店,售卖自己店铺商品的用户(适合小店商家)。

开通带货权限需要满足4个开通条件,如不符合条件需要根据要求去完成。首先是实名认证,其次是保证¥500,然后是主页公开视频数大于等于10条,最后是粉丝量大于1000粉。

如今抖音6亿活跃用户流量,众多商家等待商家“掘金”,而开店只是第一步,接下来的很多步还需要商家“经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