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小店无货源利润比如何?有没有风险?新手小白适合玩吗?

2022-01-07    ETO科学边界小组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电商糖果

从做抖音小店无货源这个模式开始到现在一直都会有朋友来问糖果,到底抖音小店无货源挣不挣钱?有没有风险?靠不靠谱?

抖音小店无货源这个项目从2020年到现在已经两年的时间了,很多人都会问这些问题,最主要还是关心项目能不能赚钱?有没有利润。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地讲解一下这个项目,分析一下它的利润,以及投产比。给正在考察这个项目的朋友

们提供一个参考的数据。

首先我们要知道抖音小店无货源是什么?

简单一些说就是一个依附于短视频平台,靠各大平台之间的信息漏洞赚取商品差价的中间商。

无货源模式,作为商家的我们不需要进货发货和囤货,而是直接在全网进行挑选商品,利用软件进行辅助抓取商品加价之后上架到我们的店铺。

如果有顾客下单,我们就去采集商品的商家那里进行下单,拍下同样的商品,填写顾客的信息。

这家店铺就可以直接发货到我们的顾客那里,这样一来就减少了商家的投资风险和降低项目的风险,简化操作。

抖音小店无货源操作有什么风险吗?

风险是肯定有的,没有哪个项目一点风险都没有。但是我们要知道风险和投资是成比例的。什么意思呢?

投资越大的项目,风险越大。投资越小的项目,风险越小。

那么开一家小店需要多少投资呢?

开小店的投资主要就是抖音平台的保证金+流动资金

我们需要缴纳给平台的保证金一般都在2000-5000,如果后期我们不想开店了,平台是会退还这部分保证金的。

无货源模式下我们因为不需要囤货所以就省去了一大笔的投资。

剩下的就是我们需要预留的流动资金,一般需要预留10000左右就足够了,这个流动资金主要是用于小店出单后,我们要去上家代拍单用的。等到顾客收到货后,我们的资金就会回流了,正常情况下是7到10天左右。

起店需要不要投资?

不需要,我们新手起店一般就玩两种流量,一种是自然流量,另一种就是达人流量。

玩过电商的朋友都知道自然流量,自然流量的核心就是补单,但是我们都知道补单是平台明令禁止的,而且补单起店需要的投资也比较多。如果被平台发现店铺补单很有可能会被扣除保证金,严重者有可能会被清店。

所以我们一般都玩达人流量起店,直接和平台里的达人进行合作。这种玩法安全,起店速度快,出单量稳定,而且店铺容易出现爆单。

这个玩法可以为我们的抖音小店获取一个长期的流量,比较适合长久地发展下去。(工,,中,,好:电商糖果)

小店的利润如何?

糖果已经做了两年的无货源小店了,经营了80多家小店,按照我们这边的玩法,新店单店月收入一般在3000到10000+,爆单除外。

最后,糖果想告诉大家专业的事情,我们要请教专业的老师,才能少走弯路。

感谢大家观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