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快速了解Tiktok算法?为什么要了解Tiktok算法?

2021-11-03    喜课Tiktok跨境电商
加入收藏

想要做好海外版抖音TikTok,想要在Tiktok上快速吸粉,想要在Tiktok平台上直播卖货,等等。

都必须先了解清楚Tiktok平台的底层逻辑,掌握Tiktok平台的算法规律。

因为算法决定了玩法,算法决定了流量,算法决定了账号的权重。

每个Tiktok账号的初始权重值,都是差不多的,然而经过不同的人运营一段时间后,差距就开始逐渐拉大。

等级、排名、分数、曝光量等等,完全不同。

原因就在于是否契合了Tiktok平台的算法。

只有契合了平台算法的Tiktok账号,才能获得更高的权重,得到Tiktok平台更多的流量推送,进入Tiktok官方更大的流量池。

尤其TikTok面对的是全球市场,拥有30亿+的下载量,高级别的流量池更是按亿次来计算的。

背后蕴含的商机不言而喻。

而且Tiktok的算法中,有一个规则就是去中心化。

因此即便一个小白账号,没有积累太多的粉丝,只要与平台的算法调性吻合,也能做出非常火爆的视频。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磨刀不误砍柴工,只有了解了Tiktok平台的算法,才能有的放矢,更大概率地将账号做好。

那我们要如何快速了解Tiktok的算法呢?

尤其很多朋友,第一次接触Tiktok平台,对Tiktok平台的很多规则都一知半解,更不要说深入了解其算法了。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喜课就有Tiktok技术型和实战型的教练,可以深入浅出地讲解Tiktok算法,并按照Tiktok的算法规律给大家提供一整套运营打法。

我们只需要按照这套打法运营,就能很好地将Tiktok跨境电商做好,把握住Tiktok平台的各种红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