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小店店铺后期维护实操

2021-10-28  企鹅号  电商涛涛
加入收藏

关于抖音小店在选品上货这些方面的技巧和一些前期的操作,都说过很多,这一次,我们就来讲一下关于后期的问题,店铺我们该怎么去维护呢?

店铺维护主要就是值得抖音小店的体验分。

不少小伙伴的小店都是因为商品的好评不高,最终导致商家的体验分变的特别低。我刚开始的时候也是,这方面可能就是没有特别注意,最后导致付出了一些代价。

商家体验分太低所带来的结果是什么?

就会导致达人不愿意再帮你带货,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你的商品直接被请退出精选联盟。

所以,店铺后期的维护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

那么我们具体该怎么做呢?

1,拉好评率

就是利用其他商品的好评率来带动整个店铺的好评率。

哪一个商品的好评率高,我们就多卖哪一个商品,或者就选择出单量少一些但是好评率比较高的商品来进行一个补单的操作。

2,售后的处理速度

如果没有24小时客服的话,可以直接设置极速退款,降低一些由于退款慢所造成的差评影响。

客服的作用也是不可估量的,及时回复顾客的信息,增加顾客的信任度,给顾客留下有问题找客服反映的想法而不是直接而给差评。

同时我们可以利用客服机器人设置自动回复,也是可以提高客户回头率的一个方法。

3,产品的维护

评论也是商品能否出单的一个因素,大多顾客购买之前都会看评论。也有的一部分收到货没有评论的,我们就需要进行一个拉取好评的操作。

商店后期维护也是很重要,不可忽视,想要长久经营这就是一个必要的因素,维护好店铺才是根本。

好啦,本次的分享季就到这里结束了,还有问题的小伙伴可以随时交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