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海外版抖音tiktok更多变现模式

2021-09-28  搜狐号  tk花柚
加入收藏

8 月初,TikTok 也为其视频直播版块 live 增加了不少新功能。这些功能,一类是为了优化观众体验的,例如直播小窗模式、直播热门榜等;另一类是针对主播的,主播可以设置直播预告、设置粉丝问答、与多人连麦同屏直播。最近刷 TikTok 直播的时候发现,很多功能,主播们已经用起来了。8 月 24 日 TikTok 又在官网宣布,将扩大与 Shopify 的合作关系。在未来几周 TikTok 将允许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的部分 Shopify 商家开通 Shopping 业务,具体说就是短视频中昵称上方会有购物袋、在 TikTok Profile 页面能展示其独立站在售产品,而用户通过 TikTok 可直接跳转至独立站下单。这是继印尼、英国小店开通之后,又一次在电商业务上的大踏步式前进。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