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头条mcn怎么开通统一提现功能?

2021-10-15    弘烁雪儿
加入收藏

为提升MCN的管理能力,平台推出了「母子号统一提现」功能。

功能介绍:

开通「母子号统一提现」之后,母帐号可以给所有已入驻的子帐号发送「帐号收益归属母帐号」的确认函,并在邀请新的子帐号加入时,子帐号可选择未来帐号收益是否归属母帐号。

确认收益归属母帐号的子帐号,从确认之日起,每天的收益会自动流转到母帐号中,母帐号可在提现周期(每月2-4日)将流转至母帐号的收益进行合并提现。

申请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的母子号,可以在母帐号后台自助提交开通申请:

1.已开通MCN功能;

2.母帐号入驻时间超过30天;

3.母子号绑定的子帐号数量大于10个;

4.母帐号无违规处罚记录。PS:心动不如行动,如果还有小伙伴不知道如何申请头条统一提现的,可以找到我们服务商(n95047)括号内容联系,找到我们的头条统一提现服务商~

准入规则:

面向新入驻头条90天内的MCN,或有意向入驻头条的MCN。

必备条件:

子账号量:旗下有≥5个签约合作或自营的子账号

内容原创:近30天由创作者原创的内容占个人总发文量60%以上

内容优质:发文内容符合《今日头条社区规范》,有信息量、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或图文并茂,能够为平台用户创造价值

开通标准:

收到申请后,平台将在5个工作日内,对该MCN的资质和旗下帐号内容质量进行审核评估,并为其中符合要求的MCN开通「母子号统一提现」。具体要求包括:

优质子帐号占比≥25%;

低质(含封禁)子帐号占比≤30%。

优质帐号指帐号已开通图文原创或视频原创功能,发布内容丰富翔实,原创度高,可读性强。

低质帐号指帐号存在包括但不限于标题党、低俗、旧闻、搬运抄袭及其他违反平台运营规范的行为,以及内容水、可读性差等问题。

处罚规则:

当MCN旗下帐号内容质量下降,或出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任一违规行为时,平台将根据情节轻重,进行关闭「母子号统一提现」权限,甚至对MCN旗下帐号连带处罚、联动封禁等处理。

优质子帐号占比<25%;

低质(含封禁)子帐号占比>30%;

有买号卖号、机器批量发文等黑产行为;

有恶意刷量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粉、刷阅读量/播放量、刷评论。

被关闭「母子号统一提现」权限的MCN,自关闭之日起,子帐号的收益不再流转,需子帐号在满足平台提现要求后各自提现。

同时,如果母帐号被封禁,而旗下还有未封禁的子帐号,子帐号的收益也将停止流转。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