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几乎“零差评”的五部悬疑剧,《白夜追凶》第三,你看过哪部?

2023-04-21    瑶瑶侃电影
加入收藏

5、《胆小鬼》

很细腻的悬疑,又能引人深入,很不错。剧情写得很好,一步一步揭开当年的真相。每一分钟的剧情都能抓住我的心, 从美好到残酷 ,人性反映得淋漓尽致。男女主的人生确实可怜让人唏嘘不已,苦命的孩子会有一片美丽的天空,意难平。假如我能使一颗心免于破碎, 我便没有白活一场。

4、《对手》

间谍也得每日柴米油盐的操心还有孩子读书,一点都不高大上,但又严肃中透露点一本正经的搞笑。对陈华这个配角印象颇深,是个真男人。火传鲁恋爱脑,看的人哭笑不得。反派角色不错,平民化、市井化的间谍形象很有新鲜感,很真实、接地气。总体来算结尾还是不错。有一段李小满听李唐语音有点泪目。

3、《白夜追凶》

演技过硬 ,最后一集最后的对话升华了感情。最后那个笑,封神的不止是潘粤明还有这部剧。32集的剧情居然没有什么漏洞,可以说是环环相扣,接扣的过程中各个角色的个性也都分明地一一展现了出来。隔几集就需要熟悉新出现的人物,而且很多没有台词的镜头,需要认真观看。

2、《沉默的真相》

剧情紧凑刺激,看着很入神,舍不得快进。看完心情很复杂 ,我们只能为万分之一,浮上水面的悲剧流泪和鼓掌 ,丢钱包的一段最动人 ,看到最后想起了蓝洁瑛。最后他们几个人围坐一圈商量几个计划的时候,更是,每个人都是心怀正义,不计后果,以身殉道。

1、《隐秘的角落》

整体是不错的,演员演技都很好,小孩子们很厉害,这剧到处都是伏笔到处都是暗示。矛盾关系环环相扣、逐渐展开,紧张和悬念的气氛营造不错。是一部质量非常高的作品。有人评价说这部剧节奏太慢了,这是因为它本身就不是一部纯粹的悬疑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