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推荐10部各类题材的电视剧,每部都值得二刷三刷

2023-04-24    瑶瑶侃电影
加入收藏

1、《都挺好

剧情不拖泥带水,故事推动爽利。职场精英杀伐果决的女强人,唯有和奇葩废物家人和解才能内心强大。倪大红这个角色让人又爱又恨,姚晨和郭京飞两个人的对手戏很精彩。被结局给打动了,即使老头子懦弱,已经开始忘记很多事,但是至少也是有给女儿争取过的。

2、《人名的名义》

小说的剧情,教科书的台词。层层递进,题材罕见。贴近生活,反腐败大片。里面老戏骨云集,就是有些时候故事的节奏还可以更快一些,有些东西其实可以删减掉紧凑一些就会更加引人入胜。陈岩石老检察长太让人感动了,张丰毅太正气了,所以演来演去都是高大的正面形象,选角倒是挺合适的。陆毅如果能多一点眼睛里的戏就好了。

3、《白夜追凶》

没有所谓的流量明星,没有颜值担当,剧情好,不拖沓,整体是一部非常炸裂的作品。细腻的演技,良心好剧。潘老师演技很好,把兄弟俩的区别表达的很好,就算两人站在一块,都能让人分得清谁是谁。剧情逻辑顺畅,合情合理,带入感强,想一起找到凶手。 每一个人的眼神都不简单。

4、《琅琊榜》

从选角、置景、演技都很好的一部剧。忍辱负重,重反帝都,用智慧与黑暗周旋,惊心动魄的场面看点多。剧情中的党争,权谋,人心都写的很好,剧情节奏和叙事都很流畅,布景和服化道都不错。胡歌的转型之作,也可以说是他的巅峰之作,胡歌通过这部剧,从流量小生转型实力派。

5、《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这部戏的制作总体不错,没有精绝古城那么恐怖。镜头运转也不是很吓人,有时候还很搞笑。阮经天口音出点戏,但也不耽误演技,很喜欢这部剧,特别是小鬼、粽子的片段,没有强行科普,太难得了。人物的刻画,时代背景都到位,全剧演得最好的女性角色是丁思甜。

6、《镇魂》

每年重温,每年都会发现不一样的糖点,都会发现不一样的细节。一场跨越万年的基友情,白宇跟朱一龙的演技确实没话说。朱一龙帅得矜贵,白宇帅得野性。两位主演凭借演技与个人魅力开启了一个让内娱一众男星争相觊觎某条“捷径”的时代。

7、《余罪

张一山巅峰之作。剧中这个角色有很多匪气,有时候善良感化不了恶,对抗恶要用恶的方式,只要守住内心的那道底线,好人永远是好人。这部剧借着对原著的改编,在保留原始风貌的基础上,让剧情变得极为浓郁紧张。人物命运的连续落差、接连不断的意外事故,让观众充满好奇。

8、《甄嬛传》

经典无法逾越。全员“恶人”,人物都很立体,逻辑在线,每个人都有无奈,很真实。一句一句的经典台词真的是张口就来,也看了很多衍生鬼畜,这个剧真的宫斗天花板了,每次看都能有不一样的感觉,剧情成就了每一个人物,多年后都还印象深刻。

9、《猎场》

剧情紧凑、人物形象鲜明,剧中的各种商业手段、职场斗争以及人际关系的处理,生动地展现了现代社会的商业世界和人性的复杂性。胡歌的一部创业职场剧,故事情节有点神,演员还是有看点的。很喜欢万茜演的熊青春,很遗憾他们不能在一起,配角都很有戏,提升了该剧。一部值得一看的商战剧。

10、《如懿传》

演员们演技都是非常好的,渣渣龙很气人,一些姐妹情很感人,一些反派也是可怜人。兰因絮果是真的演出来了。初时有多美好,最终离散就有多惋惜。最后三集来了一个绝地反击,善恶到头终有报,但还是有点意难平。心理刻画其实挺细腻的,权力、爱情、财富,到头来都是虚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