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影版《灌篮高手》定档4月20日于中国内地上映

2023-02-24  搜狐娱乐  
加入收藏

2月23日下午,电影《灌篮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官宣中国内地定档,并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湘北篮球队樱木花道、流川枫、三井寿、宫城良田和赤木刚宪全员登场。

《灌篮高手》由漫画原作者井上雄彦亲自执导,并负责剧本。木村昂、仲村宗悟、三宅健太等人为影片配音。

《灌篮高手》于去年12月在日本上映,连续八周周末斩获票房冠军。截至2023年2月13日,累计票房已达103.8亿日元,观影人次超过711万,升至日本影史票房榜第38位。该片已经在中国和中国香港上映,并且成为中国动画影史票房榜亚军!香港累计票房突破4000万港元,升至中国香港动画影史票房榜第14位!《灌篮高手》在韩国的表现也非常亮眼,累计票房294.66亿韩元,累计观影人次达285.7万人,在所有日本动画电影中仅次于《你的名字》。

不得不说《灌篮高手》依旧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尤其是在亚洲地区。许多人都是看着这部漫画或动画剧集长大的。《灌篮高手》漫画于1990年开始连载,动画剧集于1993年首播,共101集,主要讲述了湘北高中篮球队的一帮“问题少年”一点点成长的故事。遗憾的是在剧集中他们的故事以最青春的姿态永远定格在了那个夏天。20多年后剧版未呈现的那场“湘北高中VS山王工业”的全国大赛终于搬上大银幕。当他们再次出现的时候,依然能激起我们心底的热血与感动。

《灌篮高手》电影的豆瓣评分为9.2,超过5000人打分,大部分网友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

《灌篮高手》将于4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一起去看那场迟来的比赛。当年陪你一起追番的伙伴还在你身边吗?你又最想和谁一起去看这部电影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