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5部宝藏好剧,不拖沓不虐心,值得熬夜追

2023-04-24  搜狐号  瑶瑶侃电影
加入收藏

1、《俗女养成记》

女性角色的故事看到津津有味, 很日常且不俗,很治愈且欣慰, 不是每个女人都有“陈嘉玲”的勇气,好命 ,但我相信,热爱自己,忠于自己,无论人生走到几时,都可以刚刚开始。这辈子其实很长,长到你可以跌倒再站起来,做梦又醒过来;这辈子其实很短,短得你没时间再去勉强自己,没时间再去讨厌你自己。

2、《我们与恶的距离》

一部超高质量的剧,很有深度,值得反复观看。我们与恶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或许是善恶共存吧,但是无法否认的是,我们绝大多数人都在拼尽全力让善更多一些,我们在原谅和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在自救和自我宽恕。 没有绝对的善,也没有绝对的恶,所以如何把握好善恶的界限,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思考的课题。

3、《她和她的她》

题材很好,里面涉及的点都是现在女性被压迫的点。为了缓解痛苦,需要解离出另一个世界来逃离现实,未成年被被伤害后要好好长大好难。禽兽老师还有帮凶师母,父母息事宁人的态度,朋友的背叛,压得女主喘不过气来。还好,男友选择了陪伴,她慢慢和过去和解。

4、《一闪一闪亮星星》

叙事结构有层次、有张力。演技颜值和氛围感拉满的偶像剧,足以让人忽略其他各种各样的bug。很喜欢那句:“张万森不是胆小鬼 但是他的爱是”。张万森的人物逐渐丰满,尘封的故事渐渐揭晓,坠塔消息的伏笔,在女主和观众的心中都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5、《原来我很爱你》

非常治愈的小甜剧,小橘和万鹏的演技都非常好,很自然。小橘的盲人演的特别好,剧里面讲了很多关爱残障人士的话题,非常喜欢这类剧。这部剧画面很美,滤镜舒服,最喜欢下雨天两人女贞树下的场景,唯美 ost也很好听,值得一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