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熬夜也要追的十部电视剧,部部完结,错过太可惜了

2023-03-29  搜狐号  瑶瑶侃电影
加入收藏

1、《梦华录》

只要自己是最好的,就一定有最好的等着你。女人不易,更要自强。很好,一以贯之。 太好看了,这样的梦境,才能更好的面对红尘。很轻盈的观感。画面漂亮。制作精良。喜欢无论过多久都有从头再来的勇气。剧情妆造都在线,简直完美。低智剧情不多,还有一些搞笑元素,总体看还可以。

2、《陈情令》

刚开始的时候,因为一些其他原因被劝退,但是后面又看了几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负期待值观看,结果好惊喜。在现有情况下很努力还原原著,大部分演员也都很贴书中角色。我相信我会在不久就会二刷这部剧的,鲜衣怒马少年郎,我还是挺喜欢这种玄幻加武侠的剧。

3、《你是我的荣耀》

杨洋帅是帅,演技真一般,相比之下迪丽热巴表现好一点。剧情一般,没有之前顾漫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好,但是男女主真的很养眼。整部剧的剧情还是节奏都很好,有感动,有剧情有喜剧,立意也很棒,就是最后亲密太多太过了不喜欢,其他都很好。

4、《少年歌行》

好久没看到这充满少年意气的江湖群像剧了,前半段的江湖故事真的很喜欢,打斗特效和服化道、取景都不错。瑕疵还是有,演技跟不上之类,胜在剧情和拍摄都不错。我永远喜欢热血少年群像,热血中二又快乐的江湖,好向往。喜欢萧瑟和司空那对,赵怀真和寒衣意难平。

5、《开端》

虽然开始会因为反复重复循环而觉得略微无趣,但是每一个循环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群像做得不错,世界百态皆是苦中带笑,但可惜循环设定起始复杂花哨,过于拉高期待,很多点到最后都没解释。不过并不觉得如网上所说烂尾,大合欢结局是男女主多次循环和其他乘客应有的结局。

6、《变成你的那一天》

看了几集,比想象中好,剧情应该还是比较老套的那种,但男主演技确实加分,感觉很生动很有趣。得益于张新成的演技,成功塑造了性格连贯人物完整的余声声。以及只能从男熠身上窥见的江熠的真实性格。最后大结局虽然没有特别合我心意,但也算是圆的不错的。

7、《二十不惑》

2比1更好看一点。这季最优越的就是男生都比第一季好看,最喜欢看梁爽的部分,坚强的事业型女性,不强势又漂亮。能说到做到的人,会让人觉得踏实又浪漫。25岁的人生课题才行至序章,女生们将面对来自成人世界更加激烈的碰撞,她们将以行动为刃,破开踌躇的桎梏,踏上探索自身价值的后青春旅程。

8、《锦衣之下》

男女主角又好看好可爱。 任嘉伦做锦衣卫真的好凶又富有正义感,满满的责任感与担当。而谭松韵作为捕快也是很积极向上,可可爱爱,抓坏人,赚银子,投其所好的性格,让她在职场混得如鱼得水。以为是悬疑剧,其实是爱情甜宠剧。人设和互动满分。美丽且惊艳!

9、《星汉灿烂》

吴磊感觉略出戏,但体形体态没得说。赵露思挺不错的,哭戏有感染力,长相也娇嫩清淡,很小白花的样子,是贴近角色的。曾黎的阿母、郭涛的阿父等配角都演得非常好,表白温柔善良的皇后和正直敢言的越妃,演戏还是得看老戏骨。吴磊和赵露思这组cp真的很搭,希望他俩能二搭。

10、《风吹半夏》

题材新颖,女性,钢铁行业,年代感很足,剧情节奏把握的挺好。真正演绎了一代企业家的奋斗历程,爱情戏只是点缀。这部剧无论是从选角,还是从服装造型上,或者剧情来讲,都是非常完美的。插曲都是老歌,一下子就拉回到那个年代,情节也顺势带入。赵丽颖也正像剧中许半夏一样,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她演的非常真实。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