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夏天穿短裤,搭配什么上衣、鞋子更舒适好看?

2021-07-05    时尚教母Ann
加入收藏

进入7月之后,气温依旧在不断地升高,但在炙热的温度都阻挡不了爱美女人想要美美出街的心。而要说在夏季热度比较高的单品,那短裤一定要有姓名。短裤清凉又能秀出大长腿,几乎是人手几件的款式。

夏天穿短裤,搭配什么上衣、鞋子更舒适好看?

 

不过,因为短裤的优点多多,入手率比较高,也就意味着穿短裤极容易撞衫。想要让自己的短裤造型看起来更加时髦洋气,那就要在上衣与鞋子的搭配上多费些心思。

作为大家的时尚小顾问,安安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短裤与上衣、鞋子的时髦穿法,洋气又好看,分分钟打造超高回头率!

短裤可搭配的“平底鞋”

首先,先来为大家介绍几双和短裤比较适配的鞋子,那你在保证舒适感的同时又能穿出显高的效果。

top①:运动鞋

夏天穿短裤,搭配什么上衣、鞋子更舒适好看?

 

最先推荐的就是运动鞋,运动鞋属于一年四季都能穿的款式,风格比较单一,但却能保证舒适感,唯一的不足就是夏天穿有点捂脚。腿短的姐妹在用运动鞋搭配短裤时,可多选“膝上20厘米到30厘米之间”的短裤长度搭配厚底运动鞋垫高足底,显高还很显腿长,一键get大长腿!

top②:乐福鞋

夏天穿短裤,搭配什么上衣、鞋子更舒适好看?

 

乐福鞋自带复古风,大多带有小低跟或厚底设计,在保证舒适感的同时又能凸显气质。追求复古休闲风格的女人,可借鉴图上这身条纹短裤与黑色色系的搭配加入一双墨绿色袜子点缀,既有丰富的色彩,又能让整体的色调偏沉稳,时髦又吸睛。

如果更加中意日常休闲一些的穿法,那就可以用牛仔短裤搭配乐福鞋。做通勤风穿搭还可尝试用西装款百慕大短裤与乐福鞋相配,给人的视觉效果会更加知性一些。

top③:小白鞋

夏天穿短裤,搭配什么上衣、鞋子更舒适好看?

 

小白鞋无疑是众多款式的鞋子中最为百搭的一款,简洁的配色加上舒适的鞋型,能满足你日常穿搭所需的一切要素,舒适吸睛又养眼。做日常减龄穿搭的话,我们就可以用牛仔短裤搭配休闲款小白鞋,打造出街头休闲感,看起来会更有活力。

可若是更喜欢有气质一些的穿法,那就可用白色奶奶鞋与西装短裤搭配,增添干练、温柔的属性,更能打造出知性有女人味的穿搭。

“短裤+上衣”穿搭小技巧

解决了短裤和鞋子搭配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可详细了解一下上衣该如何与短裤做搭配。

tips1:上短下长,拉高腰线

夏天穿短裤,搭配什么上衣、鞋子更舒适好看?

 

身材的塑造是穿搭首要考虑的因素,而在用短裤做穿搭的时候,主要展现的就是腿部线条。想要让造型比例更加完美,那我们就可采用“上短下长”的穿衣法则,用短上衣和高腰短裤做搭配,将腰线的位置拉高,同时压缩上身比例,轻松打造出“九头身”比例,十分显腿长!

夏天穿短裤,搭配什么上衣、鞋子更舒适好看?

 

这位博主的穿法就很值得借鉴,用格纹露脐上衣与格纹高腰短裤做套装组合,在色系、面料、款式上达到了统一。既塑造出了“上短下长”的反差,又利用套装的组合,纵向延长了视线,更显身形高挑。

tips2:配合叠穿,防晒高级

夏天穿短裤,搭配什么上衣、鞋子更舒适好看?

 

夏天最让时髦精们感到苦恼的问题,就是穿得“过短”,很容易晒黑,这时候我们不妨多尝试一下“叠穿”的穿法。不过,叠穿的穿法运用到夏季来说有些困难,一不小心就会变得闷热、不透气,因此,我们就要掌握一些小技巧。

推荐大家用T恤与“袖套”或是选用“半透明材质”的轻薄打底衫做叠穿,既能打造出层次感,又能保证透气感,还能起到“物理防晒”的效果,完美解决了夏季对清凉感的需求!

夏天穿短裤,搭配什么上衣、鞋子更舒适好看?

 

另外一种更加高阶一些的穿法,是用材质轻薄的防晒衫与吊带做叠穿。利用半透明的材质与吊带打造出层次感,既满足了物理防晒的要求,也保证了清凉透气,同时还能给人一种朦胧的美感,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吸睛养眼。搭配一条材质硬挺的短裤,做“一刚一柔”的搭配,十分有看点。

tips3:不好好穿衣法,增添亮点

夏天穿短裤,搭配什么上衣、鞋子更舒适好看?

 

上衣与短裤的搭配总是换汤不换药,因此想要穿出新鲜感,我们还可以在穿法上多费一些心思。除了“叠穿”法则,最具新潮感的穿法,莫过于“不好好穿衣法”

将打底衫、T恤等上衣款式随意地披在肩膀上当作披肩穿着,或是将上衣打结,系在肩膀、腰部的位置,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就算是配合烂大街的白T加牛仔短裤,都能穿出新潮前卫的感觉,实用又好看。

上衣和短裤穿搭示范

最后就再来为大家推荐几种上衣和短裤的穿搭示范,遇到喜欢的就赶快get起来吧!

Look1、花衬衣+短裤

夏天穿短裤,搭配什么上衣、鞋子更舒适好看?

 

职场女人,可千万不能错过花衬衣与短裤的搭配。将印花元素与衬衣结合在一起,既保留了衬衣的干练,严肃,又增添了清新复古的感觉,很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港风效果,复古又显气质。

不过为了更好地延续职场风,在短裤的选择上,尽量避免牛仔短裤,可以多尝试“西装款式”的纯色百慕大短裤。在保证通勤感的同时,在颜色上打造出“一繁一简”的反差,时髦又干练,轻松穿出超高回头率。

Look2、条纹衫+短裤

夏天穿短裤,搭配什么上衣、鞋子更舒适好看?

 

而喜欢比较休闲一些的感觉,还可以借鉴这身条纹衫和短裤的搭配。条纹衫与花衬衣一样带有复古气息,但却更偏向于法式风格,像图上这种黑白条纹衫,就属于比较简单的样式,颜色上既有层次感,又不会过于花哨,搭配白色短裤,简约又日常。

如果觉得黑白条纹衫太过于单调,那更建议你入手彩色细条纹衫。这种款式更具有活泼感,比较适合年龄在30岁以下的年轻群体。搭配浅色短裤,提亮整体造型会更加年轻有活力。

以上就是今日的分享,如果你也对短裤的穿搭很感兴趣,那不妨赶紧get一下吧,好看又时髦,让你稳赚回头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