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文玩手串配饰里的新宠,卡扣配饰您见过吗?

2021-12-08    爱斗的大飞
加入收藏

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是,现在市面比较火的卡扣配饰,近期这样的配饰买家越来越多,市面大多这样的卡扣配饰分三种,第一种是比较便宜的琥珀卡扣,第二种是绿松石,第三种就是今天我要分享的,黄金卡扣。

选择这样配饰的玩家大部分都会选择黄金的卡扣,因为黄金比较柔软,定制尺寸以后和手串的契合度比较高,所以比较受老玩家的欢迎!

还是老规矩,先上图,在聊天:(别忘记关注大飞哦)

文玩手串配饰里的新宠,卡扣配饰您见过吗?

 


文玩手串配饰里的新宠,卡扣配饰您见过吗?

 


文玩手串配饰里的新宠,卡扣配饰您见过吗?

 

这就是订制的黄金卡扣,大部分都是客户配在星月,小金刚,猴头的居多,造型客户可以和师傅订制,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我个人感觉配上去能很大的提成串的视觉,一眼看上去就别金饰吸引住,这可能也是很多玩家选择它的原因吧!

当然很多朋友会说黄金软容易变形,这就是为什么黄金配饰大部分是吊坠,或者卡扣的原因了,它卡在两个串的中间,上下都有串卡进去,这样它就等于是实心的了,即使碰到也不会出现凹陷,只要不是刻意的去猛烈撞击都是没有问题的,既然选择这样的配饰玩家,我相信也是很小心的,所以担心的情况基本不会出现,就算有后期也可以发回卖家进行微修调整!

好了,今天卡扣就分享到这里,不知道这样的配饰您喜欢吗?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小伙伴留言,我是大飞,咱们下期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