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男士适合佩戴什么首饰呢?

2021-10-18  今日头条  笑微看影视
加入收藏

男士适合什么首饰呢?男士首饰一般有戒指、项链、扳指。和女生的首饰不能比,女生的首饰太多了,像耳饰、颈链、戒指、手镯、鼻链、手链、毛衣链等等。

男士适合佩戴什么首饰呢?

 

有的男士说了,根本不需要佩戴首饰,自身的气质就很有魅力。但是,现在年轻人、一些影视明星和喜欢文玩的男士都喜欢佩戴。不仅能体现文化气氛,还能表现出自己的风格。

男士适合佩戴什么首饰呢?

 

其实,佩戴首饰这也是个人喜好。只要佩戴别太过应该都可以。还有一些普通的劳动者,经常干活和工作,顶多带个项链就很不错了。所以说,佩戴首饰还得自己喜欢和适合最主要。

男士适合佩戴什么首饰呢?

 

近些年男士佩戴首饰也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说起项链,有不少人喜欢生肖的项链,男士喜欢纯黑的,比较素雅,比不得女生的项链样式,各个都是有个性的。

男士适合佩戴什么首饰呢?

 

男士项链要求造型厚重,有力度,光洁度要求也较高。项链常琢磨成佛珠形、长圆筒形。一般来说,花纹图案比较简单。

男士适合佩戴什么首饰呢?

 

古之君子佩玉,适合男士佩戴的首饰还有独特的文化底蕴的玉石类,非常适合男士佩戴,尤其是自带的美好寓意,选款式的时候要注意这几点!哪些是适合男士佩戴的呢?如:观音、方牌、貔貅手串、扳指、菩提子等等。

男士适合佩戴什么首饰呢?

 

大家都知道,貔貅能吞万物而不泄,只进不出、吸纳四方之财的寓意,同时也有赶走邪气、带来好运的作用,貔貅别称"辟邪、天禄",适合男人佩戴,能一心护主,招财旺运!还有玉石的浮雕或镂空雕刻各种图案与文字,寄托了美好寓意。

男士适合佩戴什么首饰呢?

 

古代有身份的男士常戴扳指。扳指以前是拉弓射箭时保护手指,后来变成一种饰品,具有身份和能力的象征。其实,只要有眼缘的,简单大气的款式都适合男士佩戴。

好了,今天的分享希望能给大家做参考。喜欢的朋友请点赞关注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