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来试试另一种时尚

2021-06-09  今日头条  精致生活社Simon
加入收藏

美剧《艾蜜莉在巴黎》播出后让不少女孩怀抱着浪漫优雅的Pari s Dream,这城市弥漫着对时髦人生的幻想,巴黎女孩与生俱来的时尚敏锐度也让人十分向往。或许在生活中偶尔换换口味试一试这种简单优雅的时尚,就能穿出不一样的街头风格,让你成为街头的焦点。

来试试另一种时尚

 


来试试另一种时尚

 

穿搭向来是不用追求繁琐的,简单俐落穿搭同样可以很出众,在这里建议女孩们单品的选择要以简单素雅设计为主,除去繁琐的设计,颜色尽量选择淡雅色系,这样会提升人的气质而且非常减龄。我相信许多女孩衣橱里都会有的类似单品,因为这些单品搭配起来显得轻松有型。

来试试另一种时尚

 


来试试另一种时尚

 

如果某天你知道穿什么好,那么可以选择粉彩色衬衫、复古合身丹宁、俐落洋装等样式,用最简化的技巧完成每日的时尚。在许多穿搭里,复古色彩元素少不了,复古元素的增加让视觉上得到丰富的享受,或许俏皮或许甜美,同时这也使得风格变得时而甜美可爱时而中性休闲,给人的感觉是不仅服装气氛独特就连配件小物也很吸睛有型,喜欢活泼时尚的女孩们可以试一试增加日常穿搭中的复古元素。

来试试另一种时尚

 


来试试另一种时尚

 

西装和大衣是时髦女孩必备的单件,这两种服饰本身并不繁杂,但是不繁杂的服饰款式选择与堆叠巧妙搭配,造成的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

来试试另一种时尚

 


来试试另一种时尚

 

看完文章,记得点赞收藏哦,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服装知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