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新手买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2021-05-17    御寺二手奢侈品回收
加入收藏
新手买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肯定有很多新手想要入坑去拥有一只自己的手表,但是作为新人又不知道怎么买,那么新手买表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玩表确实是一个比较具有专业性的事情,毕竟手表属于奢侈饰品,高端品牌手表价格都非常的高,所以对于手表的选择,一定要慎重,不管是风格、类别、功能,还是价格、品牌都需要仔细去选择,新手买表有什么要注意的吗?新手怎么买表?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首先一定要买防水的手表,包括二手表,表壳必须密封良好,某些手表表壳很薄,尤其是女表,很多都不防水,这类手表通常都是揿压后盖的,密封不严的甚至连尘土等异物都能进入表内,以后出故障的概率高得多。

 

新手买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如果选择钢壳钢带的手表,最好是实心表带的,实心表带坚固紧凑结构致密,连接拴有弹性钢套管或用螺丝栓杆的比较好,不容易脱栓,金属表带扣的开启和闭合,关系到配带的舒适和安全,这也是手表容易出问题的地方。

其次,一般来说手表的附加指示功能越少越好,这有利于提高走时性能,所以如果没有什么特别需要,能要单日历的,就不要买双日历的手表,日历也不是什么必要的功能,另外指针式日历和小秒针的手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特有古典风韵,大窗口日历的手表(十位、个位数字分别显示的那种),容易出故障。

 

新手买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冷门或独立制表人品牌的手表,包括所有前卫、概念型设计的手表,都要面临购买后保养和维修的问题,如果配件服务不到位,手表出问题修理就很麻烦,价格一般也比较贵。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