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

2021-05-12  今日头条  衣着得体
加入收藏

气温升高,到了特别适合穿裙子的季节,在这样的温度下让人感觉非常的舒适,同时也精神焕发。在夏天的季节,裙子出镜频率非常的高。那么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呢?接下来就来学习一组时尚达人的穿搭示范吧。

look1 衬衫+牛仔半身裙

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

 

夏日的穿搭上更要运用各种色彩,单品搭配碰撞清新灵动少女感满满,休闲款的衬衫搭配牛仔半身裙自带休闲气息,无论是外出还是郊游都很合适。

look2 米色小花短上衣+片式卡其色半身裙

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

 

夏天白t是必备单品,但是简单的白t穿腻了也需要一点设计感,所以选了这件小花短上衣,领口和袖子有黑色的撞色封边,短版又超级的俏皮可爱,下半身搭配了片式的卡其色半裙,是那种带点工装的款式,有点酷的同时又带点甜美风。搭配最近很火的老爹运动鞋,整个look的风格真的是元气满满。

look3 白色泡泡袖圆领衬衫+粉色半身裙

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

 

这身温柔气质的浅色系搭配,上衣是白色的泡泡袖衬衫,圆领的衬衫显年龄,泡泡袖遮盖手臂肉肉,下半身搭配的半身直筒裙是温柔的粉色系,是心动的颜色,整体look非常的韩系淑女,气质又显瘦。

look4 黑色方领T恤+波点半身裙

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

 

这身法式优雅浪漫感搭配,上衣黑色的略修身T恤衫,方领的款式可以露出锁骨,下半身搭配的波点半身裙,非常的法式懒惰感,高腰A字版型遮肉显瘦,长度也很淑女,脚上穿了拼色的玛丽珍,整体look是法式的赫本风穿搭。

look5 白色肌理泡泡袖上衣搭+藏青蓝背带裙

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

 

这套搭配是很适合出游的look,白色肌理泡泡袖上衣搭配藏青蓝背带裙,黄色包包和拼色帽子作为点缀,真的非常有出游的氛围,脚上穿了白色的分趾凉单鞋呼应上衣。

look6 蓝紫色短袖+黑色不规则开叉半身裙

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

 

短袖是那种蓝紫蓝紫的颜色,是很特别的的颜色,显白还吸睛,下半身搭配的半裙是不规则开叉版型,颜色是经典百搭的黑色,料子比西裤料子稍厚一些,垂感很棒也很有型,脚上穿了白色的蕾丝袜和黑色的圆头小皮鞋。

look7 绿色真丝衬衫+黑底黄花吊带碎花裙

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

 

这身look是度假风的一套搭配,外套是黄色的真丝衬衫,衬衫是休闲的款式,真丝的上身很舒适,搭配了黑底黄花的吊带连衣裙,裙子是细吊带,下摆自然波浪非常女性化,度假去海边可以单穿。

look8 T恤+格子裙

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

 

美式撞色边T恤搭配皮扣不规则格子百褶裙,搭配了同色系的包包,妥妥的韩系简约风;藏青色小熊刺绣T恤搭配黑格子半身裙,搭配了zatchels迷你剑桥包玛莎拉蒂红,提亮整个穿搭。两条裙子长度都在大腿中部,长度很友好,内有安全裤,不容易走光。

look9 字母针织+白色JK裙

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

 

这身搭配非常的甜美,上衣是字母图案的针织短袖,衣服的料子很清凉,是夏天也可以穿的款式,下半身搭配的白色JK裙非常美貌,整身look很有氛围感,甜甜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