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服装中美的规律、规则、渐变

2021-04-26  今日头条  YL创客
加入收藏

今天分享的是服装中<美>。人所创造的艺术品,若是遵循了美的规律,一定是美好事物,因此美的服装中一定也包含美的一般规律。对服装设计师来说,懂得了美的一般规律,才能设计出好的作品。

每个人观察的一个点都会不一样,但是同样我们都在做着美的事业也是一样,比如这个面料的机理,就跟我们皮肤一样的,每个皮肤的纹理,毛孔都不一样,那不止一次的重复,在那个出现的元素,我们从生理上、从心理上、从视觉上得到了一个强调,那我们就说它是反复出现,它就比较有冲击感重叠。

服装中美的规律、规则、渐变

 

服装中也遵循规则,什么是规则性呢?规则性反复是相同形状的反复出现,它提供了最简单的节奏形式。由于没有变化,所以陷入了频繁单反的鉴定,因此我们运用单纯反复时,应该想办法对细节可而单元的形状做适当的改变,以免势能看上去很沉闷。

所以反复也是一种综合原则,因为在一种设计中相同元素在不同的部分出现了,把那些不同的部分组合在一起,人体的对称性,就会在每一件服装上都有某种程度的反复,比如说领子了,袖子啦,这个规则性的反复。

服装中美的规律、规则、渐变

 

还有我们要认识它的一个渐变,比如说什么渐变色,渐变的形状或者是状态在连续过程中的地点就是借鉴的一变,也可以说是近视形象有秩序地排列,这是一种通过雷同要素的微差关系,来求得形式统一的手段,比如说线条,形状,空间,明暗和色彩多,可以采用渐变的形式,但是呢,奇异的界面很难通过面料获得,因此这种渐变不是很普遍,渐变一定是遵从由量到质的变动原则,按一定比例分批逐次增减啊到变化的。

服装中美的规律、规则、渐变

 

累积到一定的程度是按图形的这个字产生飞跃性的改变,渐变不允许有大幅度的突变,否则就失去了界别的和谐美。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