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牛仔裤要搭配什么衣服?

2021-04-16  悟空问答  庭前飞花
加入收藏

牛仔裤真的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它经典百搭,不过时,款式多样,怎么穿怎么美。

 

萝卜裤牛仔搭配短款军绿飞行夹克,简单随意帅的毫不费力。

 

如果你有一双大长腿,怎么能错过牛仔阔腿裤,简单的搭配经典白体恤,让你一分钟搞定出门,永远不用担心出错。

 

 

紧身铅笔裤,如果对你的双腿和臀型够自信,这种款式是各款式牛仔裤里面最能把性感穿出极致的一款。它对身材的要求也是最苛刻的,腿太粗太细不行,臀型不够翘腿不够直都不行。这种款式搭配体恤,衬衫,卫衣,针织衫百试不爽。

 

这样的白色直筒牛仔裤,搭配休闲西服,洒脱又不失知性美。

 

哈伦裤,腿短的美眉请绕行,稍不注意容易显腿短。搭配夹克,短款卫衣,衬衫都是不错的选择。

 

看了这么多牛仔裤,有没有给你带来灵感呢,欢迎留言,说出你的意见穿搭心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