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绿松石的这些傻问题不要问

2021-04-02  今日头条  艺美说石头
加入收藏

玩家在了解绿松石的时候,肯定会有很多问题,但是有这么几个问题一定是不能问出口的,让人笑话。

绿松石的这些傻问题不要问

 

不看品相直接问价格

你这的松石多少钱一克呀?松石料子的瓷度,色度以及做工是决定绿松石价格的关键,品相决定了价格,这么直接问就太外行了,遇到不良商家就很容易被安排。

绿松石的这些傻问题不要问

 

只关注产地

有没有哪哪哪的料子呀?哪出的绿松石最好啊?这个也是很多朋友的一个误区,每个矿口都有可能出好料子也有可能出坏料子,千万不能有产地和品质挂钩这样的固定思维,想玩好的绿松石就把产地先放一边,只看品相。

绿松石的这些傻问题不要问

 

保真么

你这的绿松石保真吗?这问题就多余问,但是也是频率最高的,毕竟都不想买到假货但又看不太明白,其实避免买到假货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开权威的鉴定证书,这东西你就算说出花来开不出鉴定证书那也没有用。

绿松石的这些傻问题不要问

 

绿松石看着不大一点品质好的可真不便宜,大家应该去多了解品相的好坏,再考虑入手的事希望可以对你有帮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