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万以下买什么表?

2021-03-24    
加入收藏

准确地说,在去年的新品中,公价1万到2万之间有什么机械表值得买,1万以下的款式已经在之前的文章里讲过了。

这个价位内,纵然有美度、汉米尔顿等入门品牌的计时款可供选择,但从品牌级别的角度来看,浪琴是毫无争议的王者。即便是生意惨淡的2020年,浪琴也卖出了150万枚,吊打其他同价位段内的任何竞争对手。

2万以下买什么表?

汉米尔顿计时款

从雪铁纳、汉米尔顿、美度到浪琴,不只是品牌档次的提升,机芯的制作工艺也跃上了一个新台阶。但如果大家都买浪琴,也会存在大概率的撞表事件,我们不妨先看看在去年的新款中,除了浪琴,还有什么其他品牌是在2万以下价位段内值得买的。篇幅所限,每个品牌我们只选择一款供各位参考。

雷达

青铜表壳加绿色表盘,悄然成为了这几年的流行,特别是在运动款中,我们经常能见到这样的搭配。雷达的库克船长系列此前已经火了一年,因为2019年的复刻款横空出世,以1962年的经典设计为灵感重新设计。时尚就是轮回的游戏,这次的新款抓住了当下的潮流,大胆使用了热门流行元素,浓郁的绿色与质朴的青铜色巧妙融合,就问你们,这个是好看呢,还是好看呢?

2万以下买什么表?

雷达库克船长

42毫米的运动款尺寸,耐磨损的陶瓷圈,防过敏的钛合金底盖,加上动力储存达到80小时的集团特供机芯,这只雷达表的“小绿”还是蛮有诚意的。

2万以下买什么表?

红色款

看腻了绿色?那这个红色款呢?

宇联

自从2018年宇联进入中国内地市场,这个来自德国制表重镇格拉苏蒂的钟表品牌就迅速抢占了一万到两万价位段的市场。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这个品牌,有一点可以告知各位,宇联的定位与浪琴类似,你信或者不信没问题,如何发展不是靠表迷去判定,而是靠背后的斯沃琪集团。

2万以下买什么表?

宇联

去年宇联发布的一枚基础款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功能简单,但是盘面却不简单。表盘有珐琅涂层,深绿色中点缀有微小的金属粒子,在光下看起来星星点点,说它是调了色的星空盘也不为过,从发布之后就成为无货的超级热门款。

2万以下买什么表?

宇联

绿色不是很好拍,即便是价格高昂的单反相机,也容易把它拍成黑色系。

豪利时

雷达也好,宇联也罢,都是斯沃琪集团的成员,这回咱们就说一个独立于集团之外的品牌,设计不错,制表实力也过硬的小众品牌——豪利时。

豪利时在我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多次提及,我的目的很明确,如果不想出现太多的“撞表”机会,在预算范围内,完全可以考虑一下小众品牌。作为有能力自产机芯的品牌,我们翘首以盼的豪利时自动机芯终于在去年发布了,不过搭载此机芯的潜水表有些超预算,今天看看2万元内能买到的款式。

2万以下买什么表?

豪朗时

这是豪利时为纪念棒球名人堂成员Roberto Clemente 的生平及其基金会对社会公益的贡献而推出的特别版腕表,全球限量发行3000枚,代表他的职业生涯达到三千安打,日历刻度21以金色点缀,向这位传奇的21号球手致敬。

2万以下买什么表?

底盖有雕刻

整表防水50米,底盖为旋入式,雕刻有棒球手的形象。豪利时的美就美在对设计的追求上,也许这也是小众品牌能长期屹立不倒的重要原因之一吧。

浪琴

终于说到这个品牌了,其实名匠系列、嘉岚系列、康卡斯系列的热卖早就成就了这个斯沃琪集团的中流砥柱,大家每每问到浪琴,聊得最多的也是这三大热门系列。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浪琴自身也在对各个系列进行整改或者升级,比如去年浪琴就宣布对先行者系列及开创者系列的保修服务延长至五年,这两大系列都是浪琴近两年才出的全新款式,不仅使用了硅游丝,还有天文台认证,相比那三个热门系列,可以说是更优质的款式。

2万以下买什么表?

浪琴先行者系列

同样,为了避免大家“撞表”,我们看看去年浪琴发布了哪只好看的小众款。

2万以下买什么表?

浪琴青铜潜水表

这是浪琴推出的一款经典复刻系列青铜潜水员腕表,以上世纪60年代的浪琴初代潜水表为灵感,也搭配了青铜表壳加绿色表盘的流行元素。

2万以下买什么表?

内置潜水圈

直径42毫米,内置潜水表圈,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内置硅游丝,和先行者系列以及开创者系列一样,这只特别款也享受长达五年的保修期。

2万以下买什么表?

赵丽颖

当然了,如果你喜欢浪琴的三大热门系列,完全可以看看浪琴去年的新品,嘉岚配名匠,犹如赵丽颖的写真一样,也是情侣购买对表的一大选择。

粗略估算,2020年发布的新款腕表中,一到两万价位段内,主流品牌大约共计一百枚出头,如何从这庞大的数字中挑选适合自己的并不容易,如果你对某一款拿不定主意,可以在评论区说出来,大家一起探讨。

我是钟表媒体人表事儿,如果觉得我的文章不错,欢迎关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